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罪惡滔天造句

1、關於聖誕節的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

2、我們本願治癒巴比倫,但是她卻不痊癒;我們放下她,各自回歸故鄉,因為她罪惡滔天,直達雲霄。

3、認清他們的秘密罪惡面目,揭露他們秘密侵犯、殘害人類的罪惡滔天,將他們押上國際刑事法庭的審判台!

4、凱特爾一生中從未違抗過元首命令,甚至叫他去犯罪惡滔天的戰爭罪行的命令也從未違抗過,因此沒有再講下去。但約德爾卻不那么聽話,他憋不住了。

5、公眾普遍支持對那些罪惡滔天的罪犯執行死刑。

6、如果帥是一種罪,那我已經罪惡滔天。

7、波特曼博士將潘的過失講得罪惡滔天,她聽了,馬上站到海倫一邊,反對博士。

9、如果美麗有罪,那你就是罪惡滔天。

10、天氣晴朗起來,村民被召集在一起,罪惡滔天的地主惡霸,被全村的民眾圍困在中間,()民眾的聲勢沸騰起來,大家的唾沫,都可以把他淹死。

11、失敗又回歸到非洲的老問題:很多領導人由於錯置的後殖民地時期的團結意識而不太情願非難他們的同類人,儘管有人真的罪惡滔天。

12、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上帝已經想起來了。

13、他不相信日本在戰爭年代罪惡滔天。

14、只有當這個國家罪惡滔天,再也不能容忍時,上帝才會施以毀滅的審判作為懲罰。

15、亞當和夏娃的兒子,你罪惡滔天,不過耶和華非常仁慈。

16、如果漂亮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