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轉悲為喜造句

1、媽媽又轉悲為喜道:“喔,原來是這樣啊!好了,那我不哭了。”

2、五陽奇蹟般回到家裡,全家人轉悲為喜。

3、轉悲為喜的爆笑廣告創意廣告笑死人,真是獨出心裁啊!

4、就在他因為丟包而有些絕望的時候,一個小伙子打來的電話讓他轉悲為喜。

5、這一場浩劫,終於像噩夢一般過去了,自己可以返回故鄉了,人們將開始新的生活了,於是又轉悲為喜,喜不自勝。

6、良箴聽了,不覺轉悲為喜,再三道謝。“

7、可能是聽到了壞訊息,她大哭起來,可當另一個人和他說悄悄話後,她就抹去了淚,轉悲為喜!

8、這么一想,轉悲為喜。泥沙們看到濁浪排空,巨艦翻船,至少,至少,亦還是感到了某種現存秩序被顛覆的痛快。

9、王熙鳳為什麼要”忙轉悲為喜“呢?她真的是一心在黛玉身上嗎?

10、她一出場,滿屋子便只有她一個人談話,()她時而笑,時而哭,忽又轉悲為喜。

11、回家開門一看,不禁轉悲為喜,原來那另一隻鞋沒等出門,便掉在門裡了!

12、一隻小公鴨認為自己丑,邊走邊哭得很傷心,又被貓追吃,直到遇見一隻漂亮的小母鴨,愛上了它,才轉悲為喜。

13、老太君見他們小兩口宛如一對璧人,又見了玄孫,這才轉悲為喜。

14、蘇東坡借文中之客聽了作者的一番談話後,轉悲為喜,開懷暢飲。

15、周家蔚疑因這變相的投訴立即哭了出來,在旁的梁靖琪急忙遞上紙巾,而洪天明也乖巧地為老婆抹淚補過,周家蔚才轉悲為喜。

16、唐玉海忽然轉悲為喜,臉上浮出一種無賴的笑容。

17、剛才我因發現今天是愚人節而轉悲為喜,一時沒有注意到老婆的神態其實並非裝的!

18、聽了剛剛的新聞,她破涕為笑,轉悲為喜了。

19、我看到了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的年邁的父親,頃刻間轉悲為喜。

20、這熙鳳聽了,忙轉悲為喜道:”正是呢!我一見了妹妹,一心都在他身上了。“

21、這時的花兒因為得到了再次的欣賞而轉悲為喜,同時由於重新實現了自身更大的價值而又恢復了自豪和滿足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