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罪孽深重造句

1、我已經發現了:只有那種真正感到自己罪孽深重的人才值得信賴。

2、想一想上帝忍受的痛苦吧,他把他唯一的親生兒送到罪孽深重的地球上,生活在人類中間。

3、只有當以賽亞明白自己罪孽深重,他才能感謝並接受上帝的赦免和洗滌。

4、他認為,如果小的罪惡馬上改掉,就不會釀成大錯以至罪孽深重。

5、關於朱莉亞對罪孽深重的感情爆發和馬奇梅因臨終獨白的處理,我心裡是猶豫不決的。

6、如果它一旦得逞,那么我可就完了,我會終生沉淪於一種罪孽深重的狀態裡面不能自拔,這是毫無疑問的,我知道我的背景和氛圍,我知道深植在我骨子裡面的東西。

7、這不是我的拳造成的,而是你過去罪孽深重,自取滅亡。

8、那么,現在請告訴我,於我們之中,誰罪孽深重,誰清白無辜?

9、答案尚不明朗,但是本周這場罪孽深重的暴行也許改變了這一問題的答案。

10、小呆覺得自己罪孽深重,所以他決定到教堂去找神父告解。

11、人們用一個紅字來標明這女人的罪孽,其潛在的災難性的功效之深遠,佼她得不到任何人間的同情,除非那同情和她本人一樣罪孽深重。

12、接納這罪孽深重的世界的本相,而非自己所期望那個世界。

13、這在當地引起了他們徵聘的男子們對其信念的懷疑,即西方文化和科學是罪孽深重。

14、他們認為,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加爾文教派的移民所能享受的豐富的物質生活,同那種認為人罪孽深重因而必須受苦的思想是互相矛盾的。

15、他想得很多,從單位到父母,他自覺罪孽深重,無法解脫。

16、他看到雖然上帝的子民要為自己所遭遇的一切負全責,但是上帝並沒有永遠地棄絕這個罪孽深重的民族。

17、三年前,本篤曾希望健康安理會斟酌,使用安全套是否沒有放任致死病毒那樣“罪孽深重”。

18、弟子昔日罪孽深重,幸得觀音大士指點迷津,()現在已一心皈依我佛,絕不會再留戀人世間半點情慾。

19、多襄丸罪孽深重,自知難逃厄運,因此對自己殺了武士一節供認不諱。

20、法庭里的人們聽到這件事後,他們的腦子裡無疑都認為埃弗雷蒙家族實在是罪孽深重。

21、這個漢奸自知罪孽深重,難逃懲處,而自盡身亡。

22、當您和苦難的藏人團聚的時候,敬請您慈悲的光芒,也眷顧罪孽深重的中國大地。

23、在禁閉室里,他一想到雷鋒音容笑貌,想到撞死了全軍有名的標兵雷鋒,他感到罪孽深重,悔恨交加,他想到了自殺。

24、儘管罪孽深重,現代金融還是值得挽救的,只是看起來有些任重道遠。

25、在此意義上,所有的詩人都是罪孽深重的歹徒。

26、而世間貪慾卻不斷侵蝕這些無罪的花朵罪孽深重的人卻在判定著是非曲直凡人卻把天使控於股掌之間啊!天庭的深處怎么有憤怒的雷鳴在攪動!

27、這是一本記錄善行和惡行的書。你們這些人殺生太多,罪孽深重。你們最好小心點!

28、和尚由於罪孽深重,在陰問遭受了刀砍鋸斷的懲罰。

29、雖然我的記憶在衰退,有兩件事我記得清楚--我是一個罪孽深重的人,基督是我的救主。

30、承受這個罪孽深重的世界,讓我免於其禍,懷抱信念,相信它能夠矯枉過正,讓我臣服它的意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