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尊師重道造句

1、尊師重道在中國傳統社會蔚然成風。

2、張承業這個人的性格其實非常複雜,一方面,他愛美女和喝酒,處事狂放不羈;另外一方面,他對藝術非常執著,而且十分尊師重道。

3、我們要尊師重道,舉止有禮,不可有耀武揚威之心。

4、推動品德教育,促進學生尊師重道尊重是相互的,如果學生不尊重教師的勞動,那麼長期以往,教師就因討厭學生而討厭教學,即使教師有心教學,結果落得對牛彈琴,教師也逐漸厭教了。

5、中國社會是尊師重道的,每家的祖先堂上都供有『天地君親師』的香位牌。

6、在學習中,專業不求上進,不懂得尊師重道,缺乏道德修養。

7、這種精神,就是人說的尊師重道的精神。

8、我們應繼續發揚尊師重道的傳統。

9、尊師重道是中華文明的顯著特徵之一。

10、而評教,則成了對服務員滿意與否的問卷調查,完全扭曲了傳統的尊師重道的宗旨。

11、儒家特彆強調尊師重道的重要,()強調老師的恩德與父母的恩德是一樣的。

12、包括訓練禮儀馬步套拳護身術腳法體能訓練自我控制增加自信心身體的靈活性速度鍛?力量鍛?及教導學生尊師重道。

13、陳坤耀教授七十年代的學生,為表尊師重道,以他名義成立傑出學人講座系列。

14、尊師重道是中華民族傳統的美德。

15、武德以尊師重道、重義守信、立身正直、謙和仁愛為基本內容。

16、所以在此特別提醒諸位同學,佛法是師道,一定要尊師重道,依照老師的教導去修學,我們才能夠獲得究竟圓滿不思議的功德利益。

16、因為那樣的話,她每天打交道的將會是有自己價值觀的成年人,他們不需要對她尊師重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