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始至終造句

1、本書自始至終,平面都將用它的傾角和傾向來標定。

2、假設你駕車從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去,那么,對於你是否能到達目的地這樣一個結果,只看里程表是值得懷疑的,因為,要確保汽車完成這樣一次旅行,必須自始至終追蹤和監測許多重要過程。

3、主客體異己性認識關係要求人們在進行自然預見活動中,自始至終都必須堅持普遍真理性的客體尺度,即根據自然客體自身運動變化發展的規律和要求,而對自然客體的未來發展變化的趨勢和前景做出推測性科學說明。

4、在群體合作活動中,教師只是組織者,提示者,活動自始至終以學生為主體,讓學生自己去發現問題,研究問題,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使每個學生都能施展各自的才能,把所學知識在討論中加以用,進一步提高其研究問題的能力。

5、項目教學法土木工程專業的畢業生要具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僅靠學生到施工單位實習是遠遠不夠的,這就要求教師自始至終地結合專業特點,運用多種實踐性的教學方法來培養和提高學生的實踐能力。

6、工程造價管理工作自始至終作用於施工企業整個生產過程中,它是一項涉及面廣,綜合性強的工作,需要有關部門各負其責,密切協作配合,共同完成,為公司的經濟利益做好基礎工作。

7、出乎意料,格倫在聚會上自始至終沒有喝酒。

8、文米克自始至終參與其事,可從來沒有出過面。

9、我自己呢,也心神不定,只是我自始至終,並沒有把帽子摘下來。

10、具體而言,近代通商口岸地區社會經濟的發展,自始至終就受到西方資本主義在華勢力扮演的侵略者與改造者的雙重角色的制約,()侵略者的非正義性和掠奪行徑顯而易見,而改造者的主觀動機和客觀效果卻撲朔迷離,令人誤入迷津。

11、今年我們要把整個球場都跑起來,自始至終,不遺餘力。

12、但我想說的是,我們之間自始至終都存在著利益交叉。

13、他揚棄了那種對於資本主義與現代性所進行的簡單的道德批判,取而代之地,他自始至終尋求通過一種細緻敏銳的分析的方法,來重新定義這場討論當中所牽扯到的一切術語,而對於讀者來說,這也是他的作品富有挑戰性的重要原因。

14、預算控制作為目標管理的範疇,自始至終就是服務於中小企業的目標,也就是中小企業將來發展所要達到的一種狀態,使中小企業在未來更加自由的市場經濟體制中擁有更強大的競爭力。

15、法院對違憲法律的宣告如果具有溯及力,則該違憲的法律是自始至終就沒有法律效力,那么,該法律在適用過程中給公民造成的影響,尤其是給公民課以了義務,國家應當承擔什麼樣的責任這一問題便成為實踐中的難題。

16、部長的演說自始至終強調能源形勢的嚴重性。

17、對此他也無法否認,而且他自始至終都很講理。

18、工序活動效果是評價質量是否符合標準的尺度,因此必須加強質量檢驗工作,對質量狀況進行綜合統計與分析,及時掌握質量動態,自始至終使工序活動效果的質量滿足規範和設計要求。

19、這場比賽,我自始至終都在場觀看。

20、記住,自始至終,一個好的停止來自馬的身體的正直。

21、自始至終,女王都把它珍藏在白金漢宮的臥室抽屜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