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左右為難造句

1、我左右為難,不知是做數學還是寫英語。

2、去還是留,她真是左右為難。

3、當保姆今天下午取消約定不來了時,可真是讓我左右為難。

4、但是還是繼續爭吵不休,他們不知道他是多么左右為難呀。

5、你不能老是為這兩個男人左右為難,你必須選擇其中的一個。

6、在某些情況下,如會員機構意見不盡相同,社聯可能會左右為難。

7、聽見你這個問題,我真的有點左右為難。

8、小倩見寧心地善良,不忍加害,但寧對她情心一片,令她左右為難。

9、我正要買輛車,但現在我左右為難,因為我很難決定到底買哪個牌子。

10、這是一些棘手的問題,但伊莎貝爾的到來使他結束了這種左右為難的局面。

11、他不知道怎樣才跳得出這左右為難的窘境。

12、她的左右為難處,即是不知究竟穿著舊衣服去出席宴會,還是躲在家裡不去。

13、我心裡想,最好爽爽快快同意了的好,因為我已看到艾倫左右為難。

14、在某種意義上,我在兩種認同感之間感到左右為難。

15、我發現自己說得太突然了,也說得太多了,一時間感到左右為難。

16、所以,在仲夏時節來到澳大利亞,我當然就左右為難了,不知道在海灘上穿什麼好。

17、我對公司當然應該忠心耿耿,可是我對咖啡吧計畫也充滿信心,()認為值得一試,因此左右為難。

18、約翰答應湯姆去釣魚,但他父親要他在家裡幫助幹活,弄得約翰左右為難。

19、核電的費用超支,使電力公司在各州的代辦機構左右為難。

20、我左右為難,不知道是做數學還是英語好。

21、關於要跟約翰還是湯姆出去,她左右為難。

22、我現在完全明白自己已陷入困境,在國王與布納姆集團之間左右為難。

23、是買輛新車呢還是去好好度個假,我左右為難,下不了決心!

24、我左右為難,只是用撥火棍撥弄灶里的柴火。

25、我不知道該怎么辦,真是左右為難。

26、大衛左右為難,因為他媽媽要他呆在家裡,而他爸爸要他去買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