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求多福造句

1、人當自求多福,抑或從天願呢!

2、在社會尚未提供足夠託兒機構的情況下,忙碌的父母只能自求多福——求保母幫助了。

3、過去曾經發生手機充電爆炸意外,但偏偏充電器並不是強制性檢驗的商品,消費者也只能小心,自求多福。

4、每個人不但要隨機應變、自求多福,更要多關懷周遭需要幫助的人,這樣才能使這個世界遠離弧獨。

5、對於在這裡的莫三比克和辛巴威的人民來說,今天是非常緊張的一天。他們還不確定今晚是在集中營里過還是要露宿街頭自求多福。

6、由此來看,新興市場暫時唯有自求多福,改革自強。

7、但我們也不能回到讓我們的公民自求多福的時代。

8、政府能照顧到的兒童約15萬,其餘的只能靠自己自求多福了。

9、不會,決不會,還是讓我來自求多福吧,如果我運氣好,()到時候我也許又會碰到另外一個柯林斯。

10、今天來說,尊重香港就是讓我們自已當家作主,自求多福。

11、那些印心以後不打坐不念佛號不持素的人,就自求多福吧!

12、所以,自求多福,學會游泳靠自己。

13、由此來看,新興市場暫時唯有自求多福,改革自強。

14、天機不可洩漏,你自求多福吧。若有苦難之時,再來尋我。

15、政府束手無策,民眾只好自求多福。

16、一向小氣吝嗇的人,只能自求多福,但那些常施惠給人的,則必得上帝的相助。

17、能不仰賴別人,自求多福,當然很好,但是依靠上帝的祝福,百倍於依賴我們自己的天賦才能呢!

18、現在什麽年代了還搞暗戀,要戀就明戀啦,既然不可能在一起,有什麽好說的。送他一句話:各安天命,自求多福了。

19、中國人的自討苦吃的根苗在於捧,『自求多福』之道卻在於挖。

20、中國監獄內的兒童囚犯只能自求多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