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得其樂造句

1、我們在奧克蘭的生活進一步穩定,爸爸剛換了一份新工作。周末放假我們會去附近的一些小城市遊覽或小住一二日,悠閒自得其樂。菲雅又參加了柔道及攀岩等訓練。

2、因為雲南雖遠離故土親人,卻有相對寬鬆的政治環境和優美的環境,加之同調詩友間詩酒唱和,酣歌對吟,自由恣肆,亦能自得其樂。

3、故事中的小男孩擁有一道專屬的彩虹,全書就在描寫他是如何的自得其樂。適合5歲以上兒童閱讀。

4、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5、雖然她很願意他能這樣自得其樂,但她不喜歡自己被冷落。

6、在古文獻里自得其樂,當然是一種高雅的樂趣,不過這是不是孔顏樂處,稍有疑問。

7、夏皮拉手上拿著一罐啤酒,身旁有兩隻哈巴狗作伴,他看來和正在啃骨頭的狗狗一樣自得其樂。

8、她認為,梳上蓬鬆的捲髮,穿上時髦的連衣裙,唱著抒情的歌曲,以此來取得丈夫的歡心,就像自得其樂地把自己梳妝打扮一番一樣可笑。

9、伊瓦爾在他自個兒尋找到這個荒無人跡的地方,頗覺得自得其樂。

10、當父母忙著商討類似如何在混合人種的家庭里撫養孩子這樣重要的問題時,()孩子們卻自得其樂,他們騎馬,唱中文歌或做香煎蔥油餅。

11、正好相反,因為這種生理反應有著重要的生理和心理功能,應該自得其樂才是。

12、分錢放在櫃檯上,然後離開那店,他吹著哨子,自得其樂。

13、你會在同一時間既享受大自然,又保持健康的狀態,並自得其樂。

14、開發商花了一定的資金,得到的並不是實效,而是令自己滿意的“自得其樂”!

15、就算是最年幼的參觀者也能自得其樂,跟地上不停移動映展覽標誌的燈光跳動。

16、老頭兒有個老伴兒,帶一個夥計,就這么活著,倒也自得其樂。

17、魯迅曾經置身於其中,十餘歲時就充當過義勇鬼,自得其樂,這對他的創作有著忽明忽暗的影響,主體參與性很強。

18、她又自得其樂地想像各種豪華風雅的場面,在這些場面里她是人們目光的焦點,主宰命運的女神。

19、這種創造沒有對錯之分,關鍵在於這種嘗試過程可以使幼兒自得其樂,體驗到了發現的樂趣和成功的喜悅,表達出自己的個性,豐富了自身經驗,是教育中最有價值和意義的部分。

20、夏天的時候坦腹睡在岸邊的長凳上,也是自得其樂。

21、如果某物只在其有限的範圍內自得其樂,則其樂也一定是有限的。

22、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幸福,雖然我們不得不幹活,可是我們能夠自得其樂,就像喬說的那樣,我們是漂亮又快樂的一群。

23、繁華城市的生活真的有越來越多的選擇,對於品位生活有高標準的您,總是不去追逐大多數人熱愛的事物,自得其樂,他們的選擇是為了取悅自己。

24、當我們的爸爸媽媽不知道現在的孩子為什麼會跟著他尖叫的時候,我們自己卻自得其樂。

25、雖然許多人跳民族舞蹈是自得其樂,但全國各地也有職業的舞蹈演員。

26、如此冷熱相對,形成強烈反差,而國中美術教育就在這樣的無奈和夾縫中自得其樂地生存。

27、人只需一小方淨土就可以自得其樂地生活,而他用以長眠的地方,則可以更小些。

28、當我膝頭上攤開著彪依克的書的那一會兒,我覺得很快樂,至少是自得其樂。我只是擔心別人來打攪,可它卻偏來得很快。早餐室的門一下打開了。

29、整個下午,我們只是聽聽音樂,悠悠然自得其樂。

30、熱衷於惡作劇和反惡作劇的醫生、護士、管理人員以及士兵們,以自得其樂的方式使戰火紛飛的生活顯得不那么難以承受。

31、士大夫大都風流自賞,標榜名士清客的作風,藉以文會友之便,嘯聚同類,舞文弄墨,品詩論畫,此唱彼和,自得其樂。

32、所見所聞較少,受傳統主流文化影響有限,人物傳說中歷史英雄人物較多,文化英雄人物較少,當地民眾雖生活貧苦但住處山水風光優美,民眾有自得其樂的心態。

33、雖然具有明確的女性身份意識,葉夢卻從來不是一個女權主義者,她言說女人的文學行為更多帶有自得其樂的性質。

34、寬大的主臥室內有寬大的步入式儲衣間,雙衛生間,雙面台,單獨的浴室,私人空間充足而不受干擾,舒適而自得其樂。

35、一度喜歡在房間自得其樂的伊拉克政要們也未能倖免。

36、雖然妹妹游得不怎么樣,但她現在反而比姊姊更喜歡游泳,待在水裡可以自得其樂。

37、我喜愛高山之上的野花,它們隨風落地生根開花,無人栽花花自開,自得其樂的開懷開心,隨處安家立業,點綴山林山野,點燃春日的激情。

38、子君滿足於把自己封閉在家庭這一低矮的屋檐下,在每天繁忙的家務中自得其樂,她滿足於現狀,在也不想有什麼更高的追求。

39、充分利用身邊的條件,因地制宜,因陋就簡,就地取材,開闢各種各樣的體育健身場所,自得其樂地開展體育活動閻。

40、不管他們人種背景如何,他們總是瘦長的,在永恆的旅途中自得其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