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不量力造句

1、個別百姓想告倒個別幹部,簡直就是蚍蜉撼樹,自不量力。

2、你們這群烏合之眾,竟想打敗我呂布,真是痴心妄想,自不量力!

3、你們這些人真有些自不量力。

4、小明自不量力,向我們的籃球教練發出挑戰。

5、剛入門的小木匠非要在魯班門前擺弄斧子,當然顯得有些自不量力了。

6、印度阿三自不量力,不斷往藏南運兵,想威懾天朝達到其永久霸占藏南的目的。

7、《戰國策·齊策三》:“荊甚固,而薛亦不量其力。”

8、做任何事之前我們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自不量力,那樣只能是失敗。

9、李花主任是誰,自己在李花主任面前賣弄,真是不自量力。

10、雞蛋碰石頭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11、就說我們殿試都是僥倖名列上等,並非真才實學,()何敢自不量力,妄自談文。

12、老鼠向貓挑戰,真是自不量力。

13、一個小伙子千里迢迢的從雲南來到這,只見他拎著兩個大包,汗流浹背,一個五大三粗的漢子,一馬當先替他拎包,誰知包太重,那漢子自不量力,被累倒在地。

14、哎,他這么瘦弱竟然跟健壯如牛的老師打球,真是不自量力。

15、潮州小橋貴過故宮,高價門票自不量力。

16、小丁自不量力,硬拿雞蛋去和石頭碰,怎么肯能不失敗那?

17、小桃才學了幾天的模特就想去參加國際模特大賽,也太自不量力了點吧!

18、凡事我們都要量力而為,絕不能自不量力。

19、在這期節目中,電視台邀請到的兩名社會學者當面對張尚武發難,質疑他的動機,並直言張尚武對不起每月萬餘元月薪,稱其不自量力,只是陳游標炒作自己。

20、你這是螳臂當車,自不量力!

21、我實在自不量力,居然在校明星籃球運動員面前,想運球過人,失敗失敗。

22、哥們,別自不量力了,你不行的!

23、他的實力這么弱,還和這么強的他比,真是自不量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