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坐收漁利造句

1、但現在是它坐收漁利時候了:在競爭對手股價大跌時,它的股價增長了20%。

2、“消滅了”很多區域性的競爭對手,如果現在經營方面受到影響,可能導致國美電器戰線收縮,從而使得蘇寧電器市場份額上升,坐收漁利。

3、實際上,大多數國際部落格主機服務在中國被阻擋,因此幾百個中國國內部落格主機服務供應商坐收漁利。

4、因為太空是開放的,誰有火箭都可以把載荷送入軌道,某些國家就想坐收漁利,而讓其它國家負擔太空管治的費用。

5、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英國官員,對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到英國訪問時艷光四射、猛搶鏡頭不表苟同,批評是為促銷流行歌曲,坐收漁利。

6、這樣更輕鬆,更有機會坐收漁利。

7、但是,如果允許那些國家用這種不可調和地互責來破壞此次會議,那么坐收漁利的勝利者們只會是伊朗和朝鮮。

8、此時,一些有商業頭腦和市場意識的商人,開始以賦予樓盤“概念”的方式搶占先機,在一片混戰之中“坐收漁利”。

9、當時的情況和現在一樣,那些技術販子和諮詢師們發出警報,然後通過散布恐慌坐收漁利。

10、做大業務的辦法之一就是開採更多的金屬,而不是在股市坐收漁利。

11、如果貨幣以每年10%的速率下跌,()她將從其不動產中每年坐收漁利10%的升值價值。

12、同時,中國方面又無意讓反對北京的民進黨政客們坐收漁利,這也許解釋了為什麼北京方面將矛頭指向民進黨而非馬英九。

13、一方面是政府主管部門不斷出台抑制過熱政策措施,另一方面房價節節攀升,開發商坐收漁利。

14、當然,隨著石油與天然氣價格攀升,俄羅斯並非唯一坐收漁利的大贏家。

15、勤勞致富光榮,坐收漁利可恥。

16、騎虎難下,正好,讓我慢慢來個坐收漁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