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坐臥不安造句

1、該病患者外陰瘙癢、灼痛,甚至坐臥不安,嚴重損害婦女的身心健康。

2、由於中美貿易赤字以及中國外匯儲備均持續增加,經濟學家坐臥不安,支持貿易保護主義的政客們怒氣沖沖。

3、湯姆既不敢說出可怕的事實真相,良心又受到煎熬,因此攪得他事後一周內坐臥不安。

4、你可能有痲煩,不能集中精力,坐臥不安,為此痛恨尼古丁。

5、孩子,如果有一個無形的惡魔進駐到你心裡,攪擾著你,讓你心神不寧、坐臥不安,記住,你要學會和它交朋友。

6、湯姆拿到一張足球賽的門票,但是他的父親卻要他在家裡寫作文,他真是坐臥不安。

7、增稅讓很多公寓投資者都坐臥不安,為了不栽倒在這個「稅」坎上,他們加快了手頭房屋的處置速度和力度。

8、她經常被自己這塊「心病」折磨得坐臥不安。

9、在令人坐臥不安的一瞬間,()餡餅盤懸懸乎乎地停在運河岸上,然而它突然失去了平衡,結果滑回水中。

10、海沃德足足有四十八小時坐臥不安,拿不定主意。

11、一連數日,神思恍惚,坐臥不安。

12、間隔長時間不吸菸則表現焦慮、坐臥不安、食慾下降、易怒,甚至為獲取菸草而不惜人格受辱。

13、時至今日,歐巴馬政府尚未向坐臥不安的全球貿易夥伴詳細闡明其貿易政策,不過,涉及進口中國輪胎的一起政治色彩鮮明的案例很快將迫使歐巴馬政府出牌。

14、但是如果是我們跟隨索羅斯一起投資,知道他改變操作只是因為背疼得話,我們肯定早就坐臥不安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