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坐以待斃造句

1、但若我們還不儘快採取重大舉措,仍舊坐以待斃,這種低靡可能將縈繞多年。

2、你這樣只能坐以待斃,不如想法擺脫困境。

3、請簽署以下的請願書,並加入我們的行列,努力讓(美國)國會了解,大家無法再繼續坐以待斃。

4、當一把鋒利無比的達魔克利斯之劍高懸在我們頭頂,而且隨時都有可能掉下來的時候,我們能坐以待斃嗎?

5、這問題值得政府高度的關注,刻不容緩。政府再不採取任何行動,疏忽職守就等同坐以待斃。

6、在當前環境下,中小企業選擇坐以待斃,還是把握住企業信息化坐以待「幣」?

7、如果步行者不認可,湖人隊只有另闢蹊徑或者坐以待斃。但是,請不要忘記:科比仍然可能會加盟公牛隊。

8、不論如何我不能再躊躇,為了活命,我必須拿出信心,向不可能挑戰,寧可自己迷失在山區,也不願困守在這裡坐以待斃我必須要走,唯有走才有希望。

9、在遙遠的未來,給予我們生命的太陽將把我們吞沒。此刻,我們正在太空射擊場裡坐以待斃,任何一個行星都有可能隨時撞到我們。

10、有關方面希望通過打通一條洩洪道來控制河水流向,而不是坐以待斃。

11、「玉米愛心基金」是一個自願籌集資金為中國貧困的白血病孩子。這些貧困白血病孩子的家庭面對著昂貴的醫藥費,除了坐以待斃,其它的什麼也做不了。

12、馬斯登不敢確定這麽做要花費多少錢,但他堅持:我們不能像恐龍一樣坐以待斃。

13、要全面地思考問題,沒有人希望這種情況發生,雙方都是為了這個家好,你不能坐以待斃,也需要出一份力。

14、取得成就的人往往不會坐以待斃,他們常常會積極進取。

15、所謂程式,就是在我們開股東會的時候,把朱總攆開--他坐以待斃,什麼也做不了,而且這也不是個人所能控制的事情。

16、不過,這並不意味著廣東省正在坐以待斃。

17、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人民大眾不會坐以待斃。

18、是坐以待斃,消極等待,還是練好內功,主動應戰,制定出科學的發展規劃與管理措施,這是關係著其生死存亡的大問題。

19、如果預見到新一輪衰退與公共借款增加,()金融市場、投資者與評級機構幾乎不可能坐以待斃。

20、之前我能想到最準確的反面品質是:坐以待斃。

21、對義大利的家具廠商而言,有一個情況是清楚的:坐以待斃並非出路。

22、而失敗者卻工作懶散,只是坐以待斃,看著機遇從身邊走過。

23、我們要麼戰鬥到底,要麼坐以待斃,沒有折中的辦法。

24、成功者製造可能,失敗者坐以待斃。

25、中國註冊會計師不能坐以待斃,應積極採取措施加以防範,同時正確認識自我,準確定位。

26、你坐以待幣,錢幣的幣,我們坐以待斃,斃命的斃。

27、廣州市金聖斯皮具製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黃輝古說,在這個遊戲中,你要麼坐以待斃,要麼竭盡全力努力求生存。

28、這將是我最後的目的地,我不會再坐以待斃,你說機不可失。

29、當時歐巴馬呼籲通過一項巨大的財政刺激計畫,並堅持「坐以待斃不是辦法」。

30、還有,當然,微軟發出這些挑戰時谷歌不會靜靜地坐以待斃。

31、讓我立刻行動起來吧,即使這行動不能帶來成功,但是哪怕行動導致了失敗,也勝過坐以待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