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孜孜不倦造句

1、他們還在孜孜不倦地編寫那部詞典。

2、公司以精益求精的態度、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不斷創新、追求完美、跨越無限、與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3、火箭隊努力爭搶防守籃板,丟球後拚命的奔跑而且孜孜不倦。這些事情就算沒有投失球他們也仍然會去做。

4、天都黑了,可小明還在孜孜不倦的學習著,為明天的考試做準備。

5、合作創造價值,互利成就未來!我們將一如繼往、孜孜不倦,成為廣大客商永遠值得信賴的夥伴!

6、在那些年中,他孜孜不倦地學習,用業餘時間到大英博物館讀書。

7、儘管他身體不好他仍孜孜不倦地學習。

8、老師像一個辛勤的園丁,孜孜不倦的培育我們。

9、孜孜不倦,每天不斷學習新事物。

10、按他的話來說,他正在孜孜不倦培育的制度就是世界新秩序的核心。

11、他孜孜不倦的幹勁使我們大家慚愧。

12、她對知識孜孜不倦的追求為她帶來了渴望,()更重要的是帶來了能力,她因此得以發掘並擴展自己身上所顯露的天才。

13、「用科技創造綠色生活」是我們孜孜不倦的奮鬥目標,「信譽為重,質量第一」是我們一貫堅持的經營方針。

14、雖然他生病了,可還是孜孜不倦的在學習。

15、挑戰極限,力求完美,這是創遠企業與生俱來的精神,更是孜孜不倦的行動。

16、面對生活,多少有點惴惴不安;但是學習還是要孜孜不倦。

17、他就像一個有無限動力的發動機一樣,孜孜不倦的學習到深夜。

18、願你的追求孜孜不倦,願你永遠學而不厭。

19、為了拯救黎民百姓,他孜孜不倦地鑽研祖國醫學。

20、他一直孜孜不倦地學習著,終於取得了好成績。

21、全球化是奇瑞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標。

22、隨著年齡增長,克理斯受此詩的激勵,孜孜不倦地辛勞,為要保護珍貴濕地及其鍾愛的野生動物。

23、我是個在寂靜中對期望孜孜不倦的追尋者,日日我皆會登上山頂,向海眺望。

24、孜孜不倦地學習,不斷對自己所學的知識提出問題,仔細考慮這些問題並用自己的智慧分析問題。堅持不懈地把你的想法付諸實施!

25、他的經驗教訓,不過是艙內那批孜孜不倦的夜校學生中多數人的經驗教訓罷了。

26、某某人成為數學家是因為他在孜孜不倦的學習。

27、考古學家孜孜不倦努力的重溯,堅持儘量要讓參訪的人,能夠體會到塔斯馬尼亞第一批殖民的原始遺蹟。

28、為了取得好成績,小明每天都孜孜不倦的讀書。

29、我非常清楚,由於對各色不義利益孜孜不倦的戀愛,願說出上述客觀結論者鳳毛麟角,而假裝不信者會呈蜂擁勢。

30、林琳孜孜不倦地讀書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31、在海洋和森林中的風聲賦予我們語言之前的千萬年間,我們是在漂泊、徘徊、孜孜不倦地追求著的一群生物。

32、自從知識開始被各種方式記載後,人們就開始孜孜不倦的開始追尋。

33、不過,查理自手術後便極盡所能地汲取新知,這樣的求知經驗促使他在智力退化的情況下仍舊孜孜不倦地學習。

34、我喜歡你,不僅僅喜歡你的個性,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更喜歡我孜孜不倦探索得來的歡喜。

35、老師總是孜孜不倦的教導我們,我們永遠不能忘記老師的恩情。

36、把最誠摯的關心和愛心撒向千家萬戶,是忠信發孜孜不倦的追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