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卓有成效造句

1、一個好的領導者,一個卓有成效的領導者,往往懂得如何尊重別人。

2、由於他奮發而卓有成效地工作,任務完成得很好。

3、愛迪生頑強搏擊於科學海洋的精神和卓有成效的創造發明理所當然地贏得同時代人的讚譽,從小就對電話司空見慣的現代人無法想像出,當時人們從聽筒里聽到歌唱家的歌聲時的驚喜之情。

4、在貴司的主導下,貴我雙方密切合作,做了卓有成效的前期配合工作?

5、新西伯利亞核物理所、催化所等同中國的有關單位開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6、美國的小企業管理局及其諮詢辦公室與聯邦的許多強勢機構一樣由國會通過立法來建立,並不隸屬於某個行政部門,具有高度的獨立性和權威性,從而使其能夠在促進和保護小企業發展中開展卓有成效的工作。

7、對他來說,這是一段不愉快的時光,而且他不是一位卓有成效的總統。

8、到了該上場時,他已卓有成效地給嘉莉打足了氣。

9、我們在開發項目方面效率出眾且卓有成效,同時也積極地為所投資的項目提供各種支持。

10、在保護智慧產權方面,我們與香港的合作亦卓有成效。

11、多數芬蘭企業對本次來華產生的成果表示滿意。()其中,兩家家具企業的洽談卓有成效。

12、經驗約定論在事實的選擇以及在由未加工的事實過渡到科學事實和由科學事實過渡到定律的過程中都具有方法論的意義,尤其在由定律提升為原理的過程中,約定的作用及其方法論意義表現得特別明顯和卓有成效。

13、社會檔案意識和檔案法制觀念的增強是檔案法制化的生存環境,因此,各級檔案部門應不間斷地組織開展各種卓有成效的檔案法規宣傳活動,為檔案法制化的深入發展營造一個優良的外部環境。

14、說明隨著我國註冊會計師行業的不斷,以及中注協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監管措施的實施,都促使了會計師事務所在接受審計業務委託時都充分考慮到審計風險的影響,並將審計風險因素反映在審計收費中。

15、在這五個層次中,理事長辦公會議和各學術專業委員會是最重要的兩個層次,特別是各學術專業委員會的組織一定要建設好,通過它們就能把我們的各項學術活動卓有成效地推向全國,推向世界。

16、該系統在為消費者提供更可靠的價格穩定性方面是卓有成效的。

17、我們該知道運用自己上司的長處,這也正是下屬工作卓有成效的關鍵。

18、聯合收割機作業進一步發展,農業機械化技術的推廣工作卓有成效。

19、我希望,這裡的安排使你滿意,你本人的工作也卓有成效。

20、當然,教育是兩國高度重視的卓有成效的交流領域。

21、要使工作卓有成效,必須保證工作時得心應手。

22、摘要黑格爾不僅是一位偉大的哲學家,同時是一位卓有成效的哲學教育家。

23、目前,世界各國對該病開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

24、如果我們能一起來做這件事,我們個人的努力就會卓有成效!

25、我們要奮發地工作,卓有成效地完成上級交給我們的任務。

26、品格教育不只是一種可行的辦法,而且還是一種卓有成效的辦法。

27、為了使證據立法卓有成效地進行下去,有必要研究民事證據法與民事訴訟法之間的辯證而統一的關係,有必要論證民事證據法中有許多內容,尤其是證據規則,無法為一個自身內容和諧協調的民事訴訟法所容納。

28、應該說,西方經濟學的發展過程中,其巨觀經濟理論也是在實踐中摸索出來的,是在開放的基本完善的市場經濟環境下建立的,而中國的經濟學也理應在轉型的中國的環境中,通過卓有成效的實踐建立起來。

29、較一般弟兄間的關係更為親密,彼此有更多的機會在一起工作和服事上帝,並且卓有成效。

30、在償付能力監管的各種規定和制度等的建立過程中,精算師是最活躍的因素,正是他們卓有成效的工作,對整個壽險公司償付能力監管工作才能做到與時俱進,不斷緊跟壽險業務發展的需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