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追根究底造句

1、我們一定要追根究底,把它弄清楚。

2、為了進一步印證這一判斷,筆者退一步構想,即我們不對三大假設的真偽追根究底,而假定上述三大前提條件是完全成立的。

3、如果你有證據,那就追根究底!

4、老師要善於激起學生思維探索的積極性,鼓勵學生大膽問為什麼,追根究底,釋疑求真,直至否定既有結論。

5、儘管這是一種相當不錯的理念,但當人們追根究底時,我們還是會發現這種學說只是一種假說。

6、追根究底,是什麼因素讓人不願領養,要藉助試管嬰兒技術?

7、來自印度的我,一直都喜歡追根究底地去了解更多有關中國的文化、人民以及語言。

8、她從不認為在這種情形下她就不應追根究底問個明白。

9、這是對生命、生存的關懷,也是對如何生的追根究底。

10、追根究底,我們還是要問交通建設究竟是在建設什麽?

11、學習上追根究底的精神,是非常可貴的。

12、這一偏向至今沒有受到作家藝術家和批評家們的重視,追根究底,()還是長期以來狹隘的政治功利的文藝觀對文藝創作的遺毒未能消除的一種表現。

13、對中國傳統和合文化的研究,也由於缺乏整體性和追根究底性探索,和合文化目前也只表現為一些理念碎片,因而對其作用也不應過高估計。

14、如果我們追根究底,以現代為一種自覺的求新求變意識,一種貴今薄古的創造策略,則晚清小說家的種種試驗,已經可以當之。

15、探索農業中的家庭經營與公司化經營農業中的家庭經營與現在的農村土地制度密切相關,三農問題追根究底還是農村的土地問題。

16、瑪麗追根究底地問他,為什麼他的村子需要他去。

17、你喜歡追根究底,探尋真理,但有時候你卻不知道變通。

18、你敢於追根究底,並且表現出巨大的勇氣和強烈的進取心,所以你應該發跡。

19、它似乎是虛無飄渺,看不到,摸不著。可是追根究底,它似乎又是萬物的起源。

20、事情不追根究底便罷,一追究到根底兒上,往往就都露了餡了。

21、這個世界追根究底,總是這麼讓人沮喪。

22、當前世界各國的競爭,追根究底,是人才的競爭,誰能培養和利用更多更好的人才,誰就能贏得競爭的勝利。

23、百姓不能保有一顆沉穩,安寧,祥和之心的原因,追根究底就在某位執政者巧用新的工具、發明新的知識所造成的。

24、在紀念德國民法百周年之際,我們不免要追根究底地向自己提出,德國民法有那麼高的價值,值得我們上百年來一直向它學習嗎?

25、公司責任:社會公司家庭個人共贏工作風格:止於至善追根究底。

26、父權的開始可以追根究底,那麼也可以黯然結束!

27、培養個人對事情追根究底的態度,辯論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28、高超的演技,結合追根究底的精神,造就了他任期內的擁擠的簡報間,還有與記者的英勇搏鬥。

29、追根究底地核實客戶滿意度,並保持與客戶的信息溝通。

30、追根究底地說,宇宙中存在的各種物質,它們都是來自於同一個能量之母。

31、人類未知領域總是大可知領域,科學理性無法窮盡世界的所有奧秘,而它本身總有一種追根究底,對世界一勞永逸的終極解釋的衝動。

32、為了每一個人都能健康地活著,本文對症用藥,追根究底,深挖根源,明辨病因,開出一張治理醫療腐敗的藥方。

33、當我知道這種向後轉的變更時,我非常憤怒,便向有關軍官追根究底地詢問原因。

34、我竭盡全力地想要停止追根究底,但是這些疑問卻不停地在我的腦海里盤旋不去。

35、儘管有人會說戰爭是在爭理想,但追根究底還是因為身體的需要,所以只要大家能開悟,戰爭就會自己停止,因為大家會真正了解四海之內皆兄弟。

36、我得追根究底地把事情弄清楚,找到到底是誰用了我的信用卡。

37、有些刁鑽促狹,迂腐愚蠢的人,喜歡吹毛求疵,對小說家的每一個細節都要追根究底。

38、人們對其擁有的知識,都極重視。可是追根究底地研究,這些知識都可能有問題。

39、至少尋求一項工作以外之興趣發展來拓展你的心胸,培養追根究底的精神。

40、艾蓮娜的工作表現評價很差,追根究底是因為她對工作缺乏熱忱。

41、那麼,為什麼男人不去時不時地追根究底,逼迫自己的另一半說出真話呢?

42、這一階段的詩,一般有一條有時談到只剩一點影子的敘事的線索,這些詩就是這樣優雅莊重地,追根究底地,變幻多端地抒寫下去。

43、職業教育不論那一個層次,追根究底,就是教人如何結網捕魚的教育,教人如何謀生的教育。

44、至於他的真正的人品,她即使可以打聽得到,也並沒有想要去追根究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