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秀作文段落

1、民主路上有這么一個飯店,名曰:幸福見“面”,一看就知道這家飯店一面為主,這也確實比什麼“某某飯店”好多了。這個名字真可謂一語雙關,它既巧妙地給飯店起了名,又抓住了商業心理學的重要關鍵---讓顧客對飯店產生好感。“幸福見面”給人營造了一個輕鬆,和諧的氛圍,的確超凡脫俗。

2、冰心說:“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是的,人生如萬花筒般多姿多彩,只有坦然面對,才能讓你的人生成為開滿馨香花朵的花園。

3、楓葉終於紅透了。路兩旁的楓葉樹好似一個巨人,直直的守在路兩旁,迎接著美麗的秋姑娘,同時也迎接著人們的到來。秋姑娘好像來了,這一會兒,巨人們正在跳舞唱歌歡迎著她。有節奏的發出“沙沙”聲。甩動著紅髮,上面立即飛下來幾隻紅蝴蝶。秋姑娘高興極了。她好像很滿意這迎接儀式。

4、帶著焦慮上路,本就是一個錯誤,無限的埋怨與抗議使我無法集中注意力,連走路也抬不起頭,行人們在我的眼中就是一個匆匆而過的身影,模糊不清。

5、溫潤的水鄉總是氤氳著薄紗般的霧氣,在一片晨霧中抬眼望去,白茫茫的霧海中圈點出綠意的樹林,一抹明麗的色彩蕩漾開漣漪——素衣女子身著玲瓏錦繡,把一把紙傘娉娉婷婷地邁著小碎步從林中走出,微風帶起她輕飄飄的裙梢,帶起鳥兒清晨的婉啼,像雨滴敲打著枝葉,微微顫動的花蕊,仿佛畫中的一切,一道美麗的風景。

6、面對一天天的生活,總會睏倦,拿捏不住人生前進的方向,掌握不了人生的方向盤,從而導致成了一個迷失的船長,也就沒有能力駕馭這所開往光明彼岸的船幟,或許有一天翻船了,到那時,有全盤皆輸,所有努力皆付諸東流,當然,我不想等到那一天,我開始尋往天使灑下的路。

7、我不明白為什麼燈熄滅了就會流淚,當有人點起這盞燈時我就會開心。燈熄滅了是我的心被絕望的濃霧包圍著。燈燃起是幸福的陽光灑滿我的心間。

8、“天空中不留下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泰戈爾的這句詩很好的詮釋了這份坦然。生命里注定著成功與失敗,我們要有“閒看庭前花開花落,漫隨天外雲捲雲舒”的灑脫淡定,坦然接受失敗,為下一次積蓄力量,人生一定可以別樣精彩輝煌!

9、力挽狂瀾的豪情會在你的奮鬥拼搏中重新複合,那是鞭策你趨於夢想的高度;倔強的守望會在你的堅持等待中重燃光亮,那是點亮你心中熄滅已久的希望之光。依舊堅守內心的夢想,不畏挫折,看淡痛苦。群雄逐鹿也會有鹿死我手的鋒芒;萬木爭春也會有春在吾心的崢嶸!

10、觸動是一種發現,於人於自然;觸動是一種感激,於理解於關懷;觸動是一種動力,于思想與行動。()總之,我們的生命少不了觸動,是觸動讓我們記住過去,體味現在,憧憬未來。

11、春雨淅淅瀝瀝,滋潤著大地;桃花又紅了。綻放出無盡的美麗;種子萌發了,又迎接著一個嶄新的開始。一切都活了,點綴著大地。放眼望去,綠油油的麥田。碧綠的大地,給人帶來一陣生機。春,來臨了,一切都在變,唯獨我自己,還是兒時的模樣,背靠著沒有任何裝飾的電線桿,獨立在小徑上,心中充滿無限的想像與渴望。

12、寬容是一種美麗,深邃的天空容忍了雷電風暴一時的肆虐,才有風和日麗,遼闊的大海容納了驚濤駭浪的猖獗,才有浩渺無垠。泰山不辭懷土,方能成其高;江河不擇細流,方能成其大!寬容是壁立千仞的泰山,是容納百川的江河湖海。寬容是美麗,是一種極好的美麗,人人應該學會寬容,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

13、母親的愛,雖不像父親的愛那樣發人深省;也不會像老師的愛那樣令人銘記於心;但她,卻有更閃光的一面。每個母親,都用她們的愛滋潤著我們的心,是她們,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也許母親們的嘔心瀝血在兒女們看來沒有什麼,但在母親的心裡,它卻是最寶貴,最難得的。

14、蒼鷹要飛向夢想的高空,固然是要突破重重阻礙,才能馳騁在九霄之上,如同人一樣,不經歷風風雨雨,怎能安享於心靈的世界?

15、如果力挽狂瀾的豪情早已被現實的支離破碎吹滅;如果倔強的守望僅僅只換來渺茫和決絕;如果前方遍布荊棘,夢想的方向遙不可及,你是否會無限地放大痛苦,感到了隻身於世的疲憊?人生路上難免會遭遇到挫折,唯有將痛苦看淡,失敗看輕,才能有一個快樂、豁達的未來!

16、穿過清晨叫賣聲的陽光,融入一群青春勃發的夢想。在早讀課鈴聲響起的前一分鐘,我再一次慶幸的坐在座位上。和每一張親切的笑臉一樣,在老師嚴厲或慈愛的目光下,翻開書本大聲誦讀一天開始的美好。

17、歷史仍在繼續,歷史卻不曾走遠,只是需要你用心去珍藏,用心去體會。油然而生的誠信感便會陶冶你的身心,豐富你的生活,滋長你的生命,潤澤你的靈魂。讓心靈化作誠信的種子吧,去細品縈繞在我們周圍的誠信的滋味。

18、風可以吹起一大張白紙,卻無法吹走一隻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於不順從,一個不順從於風的生命值得被尊重。那些籠中猛獸並未順從於任何不尊重他的人,它們只是不屑於迎接這一場不平等的戰役罷了。試問,若是人可以真正的尊重動物,我們還需要囚禁動物的牢籠何用?

19、命運是世間的安排著,一些從失敗中站起來的人還自傲的說打敗了命運。可是他錯了,是命運給他的磨難,是命運拯救了他。雖然命運能掌握我們人生的結局,但卻不能安排我們人生的過程,也趕不走我們留下的一點一滴的喜怒哀樂。

20、回看我們的成長,在父母的庇護下還沒有經受過大風大浪,到目前為止,最大的痛苦也莫過於考試失利,親友失和……與那些要在生死中抉擇,放下尊嚴,忍辱負重的他們比起又算得了什麼。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只是自己內心的迷茫;沒有走不過的路,只是自己內心的羈絆。若能將這一切看淡,再大的痛苦也只是滄海一粟,天地蜉蝣!

21、村落是自由快樂的嚮往,那兒沒有大型的娛樂場所,更沒有高大的樓房。但它卻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金黃的麥浪,碧綠的菜地,清澈的河水。這是城市沒有的吧!但對於我來說,卻是再熟悉不過的,即使閉上眼也能聞到它的味道。它,留下了我成長的每一個腳步。從我一出生開始。我會記得、一個不平凡的村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