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秀作文摘抄

1、我愛在雨中散步。撐一把傘,慢悠悠地走著,呼吸著新鮮潮濕的空氣,由它一點點淨化我的心肺,蕩滌我的思想,給我沉重的軀殼重新注入鮮活的血液,仿佛此刻的我身輕如燕,一躍便已到了雲端,愜意之極!

2、抬頭仰望著星空,一眼覽過夜色蒼穹。繁星點綴著夜色,似乎鋒芒遮過了殘月。漸漸地,濃霧將我籠罩,雙手不禁擁著自己,左手還緊緊攥著妳留下的日記本。頭埋入腿間,一滴淚水從眼角處滑落,掠過臉頰,滴在腿邊一棵伶仃小草上,濺起的淚花透過月光,只在這漫漫長夜裡剎那閃過自己的一道光。

3、快樂,像一顆價值連城的珍珠,在陽光下,發出銀白色的光輝,溫暖了我的心;快樂,像山澗中的清泉,永遠不會消失;快樂,像一隻小船,載著快樂駛向遠方;快樂,像一朵玫瑰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快樂,像一彎皎潔的新月,讓我們一看見它就覺得十分放鬆。

4、每當閉上雙眼,腦海中像放電影一樣,放出那一福福幸福的畫面,只是我僅僅接觸過的、親眼目睹的所有畫面,全在這一念之間,綻放出晶瑩的、一生難忘的這一幕!我呼喚、我去跑去抓那虛幻的手,不相信她已離開了這個世上,去了那美好的另一個世界!

5、秋風漸漸,滿天飛葉墜落於土壤之中。夕陽將溫和的餘暉灑在它們的身上,葉子金燦燦的,綻放出最後的一道光芒。那是它們留給塵間不可磨滅的風景線。緊閉雙眼,忽然想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6、當世界閉上喧囂的眼眸,月光畫在黑夜裡,若一幅空明的畫卷鋪在鄉間小路上。微風曖昧的扯著夜的衣袖,留下一許月光蕩漾;傾聽清光寫在碧波上的哀婉曲調。我仿佛置身於籠罩輕紗的夢,驚艷了剎那繁華。

7、流年寂寞,寂寞流年。彼岸花開正盛,此時的我從圍城裡解脫,攜著滄桑歲月,寂寞浮華在鄉間靜聽月光為我奏出蕭瑟的樂曲,流水為我譜出苦澀的曲調,我,早已,沉睡。

8、快樂源於微笑。快樂來源於每個生靈最美好的天性。因為快樂,一朵潔白的雲彩、一聲清脆的鳥叫,都變成點點星光,撒落在美麗的世界……因為我快樂,所以童年中充滿了顏色;因為我快樂,我的心中充滿了陽光。

9、向遠方眺望,眼前如蒙了一層淡淡面紗,遠處的房屋、樹木、河流,好一幅煙雨山村圖!那圖景宛如一張輕薄的紙片,倘風再振奮一下,那畫面會不會被吹走呢,我不再繼續往下想,因為我已笑出了聲。額前的劉海隨風飛揚著,任我如何擺弄按著,終不肯安安分分的停下來,任誰,都是喜歡自由自在,不受羈絆的生活吧,頭髮亦如此。

10、雪知道自己一生寒苦,但還是用優美的舞姿為天空紛揚出浪漫,用純潔的身軀為世界舞出美麗。()雪,總是不作一聲道別就悄然而去,用短暫的生命堅守著一份純潔,卻傷痛的痴戀。

11、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平日裡展現給眾人的是最美好的一面,嘻嘻哈哈,蹦蹦跳跳,一幅多麼樂天多麼生機的一面,可是,在靜靜一個人的時候,眼神不經意的飄浮到遠方的那片天藍,凝望天空,卻覺得自己那不安定的心一下子安定下來,那些被埋藏在心裡的情感洶湧眼前,不禁淚流滿面。

12、人生是美好的,因為我們可以從中悟出很多道理。我的人生,我自己走,我的命運,我自己掌握,我一定會通過自己讓我的人生更加精彩,更加美好!

13、「讀書點亮人生,學習改變命運,誠信溝通心靈,習慣成就未來。」這24個字是指導我們全校師生健康追求,奮發向上的人生箴言。而要成長為一個博學多識,樂觀向上,對社會有用的人,就離不開讀書。書是知識的寶庫,書,是進步的階梯,書,是快樂的源泉。

14、青春年華里,我曾以為天涯是我永遠的溫暖,曾不顧一切地拋下思念,拋下守候,帶上執著與信念,撥開重重迷霧,披荊斬棘;但,才發現,我早已迷失……

15、人生就像一張白紙,白紙上到底是漂亮的作品還是難看的塗鴉都要靠自己來決定。如果人生是美麗的圖畫,煩惱就是一個墨點,我們可以把這難看的墨點改成美麗的圖案,讓本來美麗的人生變得更加美麗;如果人生是難看的塗鴉,那煩惱就是一點墨水,他會掉在整幅畫的重點位置,讓本來就難看的畫變得更難看。

16、生活就像波瀾壯闊的大海,海面上波濤起伏,看起來令人恐懼,實際上在海水的下面,卻是一個神奇、美麗、有趣的世界。國小只是人生中的一小站,後面的路還很長,雖然漂亮,有趣,但充滿了艱辛。我們一起背起沉重的行囊,向下一站進發吧!

17、美好的歲月,如同一道明媚的光,深深射進我心裡,怎能忘記?曾幾何時,你我坐在肯德基,望著樓下來往的車輛,奔走的人群,我拉著你的手,微笑著對你說,我的世界裡有你就有夢,有夢就有你。你把目光投放在我的眼睛裡,你一如既往的微笑,香百合花一樣純潔美麗,芬芳著我們唯美的友誼。

18、人生是一根絢麗的彩帶,青春是鑲在彩帶上的明珠,而學富五車、才高八斗的學識更能增強它的亮度與硬度。與經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與名著為伴,塑造美好心靈!讀書,猶如彈奏人生美妙的樂曲,有明志的旋律,有益智的悠揚,有創作的激越,有喜怒哀樂的共鳴。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如果您想擁有一個完美智慧的人生,那麼,就從讀書開始吧!

19、青春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基石,它暗示著我們的未來。我們只有不斷地為它添磚加瓦,才能在最終蓋起一座屬於自己的城堡。同時,它也是一把代表著希望的鑰匙,打開城堡的大門,開啟我們美好的未來!

20、平凡是每個人都不心甘情願的,因為他們平凡就相當於失去財富與地位。可以說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是為自己想,每個人都為功名利祿而爭奪,可這一切的一切中,有一件東西是永遠公平的使者——幸福。它不會因你平凡而不讓你快樂、也不會因你有錢有名而給與你,所以,我想做一個平凡的人,減少煩惱與憂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