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誠信的好句好段

1、誠實守信是無形的力量,也是無形的財富,在世上,如果失信,我們會走的很遠,但我們卻找不回家。

2、誠信,是一條流了五千年的河,流出了黃面孔,流出了黃土地。

3、誠信,對人不遮掩,不說謊,樸實,安安分分的。就這樣,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與誠信牽手,與誠信相伴。

4、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沒有誠信的人是難以讓人接受的,誠信就如同一盞生活中的明燈指引我們前行的路。

5、誠實守信,是我中華民族優良傳統。千百年來,人們講求誠信,推崇誠信。誠信之風質樸醇厚,歷史越悠久,誠信之氣越光大華夏,充盈中華。她早已融入我們民族文化的血液,成為文化基因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

6、誠信,是一股清泉,它將洗去欺詐的骯髒,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流淌著潔淨。

7、長路以綿延不斷的情懷把自己獻給遠方,花草以青嫩的綠意和嬌嫣的笑容回報自然的恩賜,誠信以卓然挺立的風姿和獨樹一幟的道德高度贏得眾人的信任和愛戴,贏得財富和口碑。

8、誠信並非深奧的理論,不需多高文化,最需恪守一個人的本質,用生命去呵護胸中的良心。誠信並非高昂的標價,不需多少金錢,最需透釋為人的精髓,用生命去植根胸中的這份堅守。見賢思齊,讓我們在感動的路上不斷創造和發現新的感動,讓誠信這朵奇葩,在人間,越開越艷,且分外香魅!

9、誠信,讓心靈無瑕,讓友誼長存,讓世界美好!

10、誠信,如同一輪明月,曾普照大地,以它的清輝驅盡人間的陰影,她散發出了光輝,()可是,她並沒有失去什麼,仍然那麼皎潔明麗。

11、誠信,是為人之本。誠,就是誠實,不撒謊,做事實事求是。信,就是有信用,講信譽。誠信,是一股血液,是做人的根本。

12、誠信,是人類文明的階梯;誠信,是填補人類間隔的碎石。

13、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讓我們每個人都以次為基本的道德準則,重新建立起一個充滿誠信的、互幫互助的社會大家庭,讓中華這條巨龍昂首挺胸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14、誠信待人,付出的是真誠和信任,贏得的是友誼和尊重;誠信如一束玫瑰的芬芳,能打動有情人的心。無論時空如何變幻,都閃爍著誘人的光芒。有了她,生活就有了芬芳,有了她,人生就有了追求!

15、誠信,如一把鑰匙,打開你我心中那扇門上的鎖,讓我們敞開心扉,沐浴那友誼的陽光。

16、誠信不意味著傻氣,它意味著我們願意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對待生活。讓我們用自己的手,將人生這部大書寫好,讓我們以誠信作催化劑、作五線譜、做調色板,使我們生活的酒更醇,歌更好,畫更美。

17、誠信,體現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比如與朋友聚會時的守時守約,這便是一種誠信。有些人,就是從這些小事做起,從而在人們心中樹立了一個誠信的高大形象;懂得誠信的人,不管在生活中還是事業上往往都能事半功倍。

18、誠信,是一支神奇的筆,龜背上長出了漢字,漢字上長出了華夏。

19、誠信,作為我們的立身之本,就像一棵大樹的幼芽,直根於每個家庭,生長於每個人的心中。

20、誠信,在中國富饒美麗的土地上,永是一朵傲然獨立、堅硬立挺的永恆奇葩。洞開這朵奇世之花,我們能看見時間的深度,能聽見永恆的回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