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百聞不如一見造句

1、早就聽說阿里山風光明媚,這次前去遊覽,果然百聞不如一見,不虛此行。

2、早就聽說大峽谷的美景,百聞不如一見,這次美西之行使我開了眼界。

3、百聞不如一見,以前常聽說澳洲大堡礁的海底景色如何美不勝收,這次前來浮潛,果然名不虛傳!

4、少林功夫如此精湛,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5、讀了李白的詩後,再親臨長江三峽感受「輕舟已過萬重山」,真有百聞不如一見的感覺。

6、從前畫師所繪的獅子形,統是全身有毛,()我觀現在這獅子並不是這麼樣子,所以百聞不如一見。

7、這位老學者大名鼎鼎,百聞不如一見,今日聽他一場講座,果然名不虛傳。

8、有句話說,百聞不如一見。

9、今天的經歷對我來說非常特別,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10、所謂百聞不如一見,有時文字描述,還不及一幀歷史照片所蘊藏的豐富內容。

11、會場的展示櫥窗被天飾裝扮得燦爛輝煌,對一些同修而言,這是首次百聞不如一見地親睹天飾。

12、除所有形式的自由言論某種程度上就是努力建設上海,而這,百聞不如一見。

13、百聞不如一見,你還是自己到那兒感受一下吧!

14、對於那些來中國看比賽的老外來說,這場旅行和對這個國家的感知,一方面說,絕對能使他們得出一個「百聞不如一見」的結論,那就是這個古老的國度正在逐步的走向現代化,經濟急速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