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憧憬造句

1、她一直在憧憬未來的美好生活。

2、老老少少都在歡歌笑語,從他們的臉上,我可以看出他們對現在生活的滿足,對未來的憧憬。

3、我頓了一下,因為我從未真正看到過這樣的「生命」。這就是春天,處處充滿著生機,所有的事物都憧憬著新一年的希望。

4、於是在這個人生中這如畫,如詩的季節里,我抱著對美好人生的憧憬,昂首向前。

5、我憧憬著第一個越過終點線的人是我,我幻想著廣播是播的是我奪得了第一名。

6、十五歲,我憧憬快樂,快樂是為人之本,如果人來世間走一遭一點兒也不知道快樂是什麼,那豈不是白走了一遭呢?

7、我們要了解先烈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和為此做出的貢獻,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更倍加珍惜。

8、我憧憬著開學,我憧憬著領獎,我憧憬的一天來到了。

9、幸福來源於對愛情的憧憬,痛苦來源於對愛情的追求。

10、人,都有不能稱心如意的時候,都有願望落空的窘迫,還有不願面對失敗的尷尬。曾經懷有遠大理想,擁有完美的憧憬。

11、夢幻的藍色海洋有星星陪伴,孩子的想像和憧憬在這裡自由地翱翔。

12、每個人都憧憬著終有一天能夠到達理想鄉。

13、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卻憧憬完美的愛。

14、儘管在商業上註定是一個失敗,但它點燃了許多人對於微型計算機工業的憧憬和想像。

15、未知的明天,充滿了憧憬,但我不敢有過分的憧憬。

16、我記起小時候自己憧憬童話的時候,總希望自己擁有超能力,大人們說:「呵呵,孩子,那是不可能的!」純真的心靈為此裂縫了。

17、開學了,說實話我的壓力真的好大,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現在要面對的是升國中,我有我理想中的學校,我曾經也憧憬著我的未來,可是關鍵時刻來臨了,我有點小悲傷,因為我害怕,真的好害怕,我害怕我的一不小心,會縱使我跌入深淵。

18、偉大的人物善於憧憬未來,這就使得他能夠以長遠的觀點看待眼前的障礙。

19、我對未來有著美好的憧憬,有一份自信和對美好生活的無限憧憬,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那年我十歲。

20、傾心於荒原,明天就能成為綠洲;傾心於心聲,明天就能成為詩絮;傾心於憧憬,明天就能燦若霞光。

21、在窗戶的角落上聚集得最多,我也總算在埋頭算數之後想起了飛蛾撲火的故事,飛蛾憧憬著光明的世界,為了成就那一剎那的火光燃燒,它們毫無顧忌的,撲向這光明的所屬。

22、在迎世博的日子裡我憧憬著,我憧憬著我能親臨展館,細細品讀中國興衰;我憧憬著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走在世博街區上,感受那份激情;我憧憬著中華將續寫歷史的新章,更憧憬著能親眼目睹這場盛大的盛會!

23、每個明天變得滿懷希望的憧憬。

24、如是這般,希望,如同力量,讓我憧憬起了那未知的未來,如是這般,未來,讓我有了不停向前的動力。

25、就像所有的小女生一樣,我也喜歡趴在窗邊數星星,憧憬未來,憧憬以後的人生,憧憬無法憧憬的事物。就像是一朵花,在憧憬著永遠綻放的美麗一樣。

26、荷包帶著對未來美好的憧憬,帶著對愛情忠誠的心在飛翔。

27、關於對未來的各種憧憬,我們聽得多了,我相信我們會繼續憧憬未來,為人類的前途編織更美好的夢。

28、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和我憧憬的未來都歸功於我的天使般的母親。

29、人們會產生種種憧憬,但是種種挫折也會隨之而來。

30、這話中摻雜的感情或許是對未來的憧憬,又或者是對曾經的悔恨。對未來有美好的憧憬自然沒有錯,但錯就錯在有些人一不小心把它變成了白日夢。

31、與磨難都拋到九宵雲外去,重賦予自己一個新的希望和夢理,並為之不斷奮鬥。因為我有一個美好的憧憬,對未來和事業人生的憧憬!

32、三年前,在流動的人群里有個小小的身影,她滿懷憧憬地走進你的懷抱,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她?

33、我的嚮導,我憧憬的所在,是滯會在你離去的那一瞬而消失?又是否會在你回到我身邊的那一刻而重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