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飢不擇食造句

1、小明已餓得飢不擇食,任何食物都吃得津津有味。

2、又睡過頭了,我飢不擇食地吃了兩口,飛也似的衝到學校。

3、人到危急時,平時所不屑做的也要做;急不暇擇,飢不擇食。

4、盤中可以看出,各路資金對於指標股有點飢不擇食,而且膽子比較大,不太在乎下跌風險,有的甚至敢於單邊打漲停。

5、他餓了好多天,飢不擇食,見了食物,便狼吞虎嚥起來。

6、他已失業半年,家徒四壁,所以什麼工作都願意做,真是飢不擇食。

7、剛出社會,沒有經驗的小李飢不擇食,只好隨便找個工作先安頓下來再說。

8、或許是飢不擇食,無論如何卑微的工作,他都願意嘗試。

9、別以為他胃口好,其實他是飢不擇食啊!

10、在一個媒體對內容飢不擇食的時代,彌天大謊仍行之有效。

11、山羊群還給山脈帶來了其他變化。()這些貪婪的飢不擇食的啃草族,使得森林的再生速度大大減緩。

12、肚餓糠好吃,飢不擇食。

13、政府的處理程式越死板,那些飢不擇食的報導者就越會為了點內幕而發生真正的衝突,就像美國民主黨「老戰士」,前任黨主席唐·福勒的看法。

14、返城民工的短缺使得這周的招募工人變得飢不擇食。

15、事實上北極熊是兇猛的野生動物,在無凍的夏季,北極熊會因難以覓食而變得飢不擇食。

16、我很餓,吃飯的時候飢不擇食,不喜歡吃的菜都吃得津津有味。

17、飢不擇食的共和黨人不可能要求一個更有實力的對手與之對陣。

18、古巴人並沒有表現出營養不良,但貧窮是顯而易見的:夜晚,在辛菲哥斯的一家旅遊餐廳,一位廚師將一籃子食物從一扇窗戶遞到了在外等候的飢不擇食的親戚們。

19、特別急需風險投資的企業,或苦於難找國際風險投資機構,或抓到幾家便有些飢不擇食。

20、換句話說,你不必飢不擇食地接受第一個出現卻不適合的工作。

21、但是飢不擇食,就把馬肉煮熟了夾著當地做的火燒吃了。

22、要飯的哪能挑肥揀瘦。飢不擇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