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騎虎難下造句

1、早叫你不要貪小便宜,現在事情搞大了,你現在真是騎虎難下。

2、我這套計謀目的在引敵深入,讓他們騎虎難下。

3、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都在焦急地觀望著,或者暗中使這個衝突惡化了,有點騎虎難下。

4、他其實沒有能力做好這件事;但因為話已出口;只得硬著頭皮幹下去;真是騎虎難下。

5、事情照此情形發展下去,小心自己騎虎難下,無法脫身。

6、當我順利地回答完一個又一個問題時,老師竟出其不意的出了一道難題,令我騎虎難下,無話可說。

7、從漢語,我們借用了這條活靈活現的諺語「騎虎難下」,意思就是如果你開創了一項危險而又艱巨複雜的事業,與其半途而廢,倒不如進行到底會更順利一些。

8、對這件事,我們是騎虎難下了,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

9、善意的嘲笑看起來是一根合適的棍棒,但運用時必須非常謹慎,()並注意技巧,否則你可能騎虎難下。

10、在歐洲,收入和增長都處於很低的水平,許多國家都在難以持續的財政預算中騎虎難下。

11、我真是騎虎難下,再說,這個姑娘已經使我失魂落魄了。

12、許多服務行業的公司,輕易給客戶承諾,經常給自己帶來騎虎難下的局面。

13、他不明就理地亂說一通,此刻騎虎難下,豈不尷尬?

14、因為對形勢作了草率的評論,他現在真是騎虎難下。

15、早就告訴過你不要這樣做,現在騎虎難下了吧。

16、羅姆尼本質上很溫和,但是預選卻將他定位極端右權,迫使他騎虎難下,大大消減了社會保障支出,即便是變化多端的羅姆尼也難以駕馭。

17、你是個聰明人,怎會把自己逼入騎虎難下的窘境中?

18、事到如今已騎虎難下,雖沒把握,也只好孤注一擲,試試看了。

19、這會兒我騎虎難下不好脫身,先順勢發展,再隨機應變吧!

20、本來只是開個玩笑,誰知他信以為真,最後弄得騎虎難下,難以收拾。

21、女朋友的事本是隨便說說,那知我媽說要來看看,這下子騎虎難下,不知怎辦才好。

22、沒料到事情會演變到騎虎難下,索性順其自然,看著辦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