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前赴後繼造句

1、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無數革命先烈前赴後繼,浴血奮戰換來的,是來之不易的。

2、一大批共產黨人不畏強暴,前赴後繼,在一年多的時間內,就舉行了二百多次武裝起義,為尋找革命勝利的道路付出了巨大的犧牲。

3、戰士們前赴後繼的衝鋒,終於拿下了敵人陣地。

4、正因為無數烈士的前赴後繼,我們才成功的打倒了日本帝國主義。

5、冬天,煙臺海的海浪從北邊的天際前赴後繼,像暴怒的獅子。

6、我們要前赴後繼,續英雄先輩們未完成的事業!

7、一百多年來,中華民族優秀人物為探索救國救民的道路,奮鬥犧牲,前赴後繼。

8、同學們聽說學校要進行衛生評比,於是前赴後繼的投入到班級的衛生工作中去。

9、戰場上的士兵總是前仆後繼的沖向戰場的第一線。

10、我很欣慰的是祖國的事業有你們這些年輕人前仆後繼的追趕著。

11、來自西伯利亞的寒流經常氣勢洶洶地掠過這片海域,從天邊前赴後繼、鍥而不捨地撲向堤岸

12、運動會上運動員前仆後繼的奔跑著,都是懷著一個冠軍的心來參加比賽的。

13、在抗戰前線,我方軍隊前赴後繼毫不畏懼,湊響了一曲曲壯烈凱歌。

14、先烈們前仆後繼用生命為我們換來了如此美麗的21世紀。

15、多少英烈為了革命事業前仆後繼,才換來了今天的幸福時光。

16、儘管前方的炮火依然猛烈,()戰士們依然前仆後繼的繼衝上去,完成上級的命令。

17、無數革命先烈為了民族的解放,為了社會主義的早日到來,他們前赴後繼,英勇奮鬥,拋頭顱,灑熱血,面對敵人的屠刀,威武不屈,表現了視死如歸的浩然正氣。

18、感謝你們哪天前仆後繼的來到這兒為我們加油助威。

19、波濤洶湧的海浪,奔騰著,咆哮著,前赴後繼,沒有盡頭。

20、為了建立新中國,無數英雄的中國人民前赴後繼地沖向了戰鬥的第一線。

21、為拯救中華民族,救國救民,無數革命先烈前赴後繼,英勇奮鬥,使帝國主義滅亡和瓜分中國的企圖始終沒能得逞。

22、戰士們前赴後繼的衝鋒,終於拿下了敵人陣地,以至於我們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