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下里巴人造句

1、下里巴人在混沌生活中表現出的渺小真令人驚詫。

2、我喜歡看陽春白雪的世界名著,也喜歡看下里巴人的通俗小說。

3、比起陽春白雪般的古代文學,我更喜歡下里巴人的穿越小說。

4、它不是文化對娛樂、陽春白雪對下里巴人,地下對主流。

5、陽春白雪和下里巴人都是藝術是不同表現形式,我們不能憑自己的一時喜好而有所偏廢。

6、從今以後,那些下里巴人的普羅大眾也能進化出他們自己的音樂了無需作曲家和作詞者,也無需音樂訓練。

7、我彈奏的曲子是陽春白雪,而你的唱的流行音樂是下里巴人。

8、為了追求收視率,電視臺大多製作下里巴人的戲劇節目。

9、這位自負的藝術家,總是認為下里巴人的通俗趣味是不可取的。

10、觀眾需要通俗的下里巴人來調劑身心,也需要高級的陽春白雪來提高品味。

11、在音樂會上,她為了從俗,也唱了一首流行歌曲,雖是下里巴人,但仍是韻味十足。

12、豪門雅士之居所,瀰漫英格蘭鄉村優雅之清趣,此類情調雖為陽春白雪,亦可惠及下里巴人。

13、長久以來,bbc都試圖在陽春白雪與下里巴人兩種類型的節目之間把人們吸引過來觀看那些在別處看不到的優秀的素材,()然而科技的進步增加了人們的選擇範圍,這使得bbc的任務更加複雜化了。

14、咱們既要會欣賞陽春白雪,也要會觀賞下里巴人。

15、網遊和電影,一個陽春白雪,一個下里巴人。

16、為什麼不用門鈴呢下里巴人,閃開

17、她讓陽春白雪和下里巴人經過視聽經典藝術知識體系與現代電子視聽軟體創作媒體的再創作之後,共同成為廣大觀眾的審美對象和欣賞內容。

18、第五章宋元明清,農技詩與田園詩共峰峽宋元明清,是農技詩產生、繁榮時期,農技詩的產生,標誌著詩歌這種陽春白雪形式與農事這種下里巴人內容的真正意義上的結合。

19、最棒的惡作劇總是讓人分不清合法與非法,陽春白雪和下里巴人,對與錯的界限。

20、現代的流行歌曲,雖儘是一些下里巴人的樂曲,但也必然反映一些民眾心聲。

21、語調不停變化,有時是陽春白雪,有時是下里巴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