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雙管齊下造句

1、有時候推拿會和針灸雙管齊下,讓你的氣在經絡中流動更順暢。

2、健爾力人參銀杏精華片,採用草本中最廣泛使用的西伯利亞人參及銀杏葉,萃二者之上乘營養價值,雙管齊下,全面完善身體機能。

3、雙管齊下更好。現在越來越多的醫生把古老的醫藥和新科技結合起來治療從感冒到心臟病的一切疾病。

4、這個療程包括外科手術,包括子宮切除術及賀爾蒙處方,雙管齊下,將可實質將她身體的骨架凍結在目前的大小。

5、該死的,麥子雙管齊下,進攻和防守一起摧殘我們的老貓。

6、至於雙管齊下的另一方面,是每年由工商服務業推廣署負責厘定的推廣服務業工作綱領。

7、經吸取外國的經驗後,政府決定採用雙管齊下的措施推行駕駛改進計畫:

8、他們增加在校的時間或者增加一年內的在校天數或者雙管齊下。

9、實踐起來雙管齊下,一、促進現有業務,二、拓展新業務,增加收入。

10、他們當時為什麼不雙管齊下?

11、反對恐怖主義應當:「索果求因」、「雙管齊下」。

12、商業罪案調查科繼續雙管齊下,()採取主動防止及偵破集團及嚴重詐欺、偽冒及偽造案,以及科技罪案。

13、我們決定雙管齊下。

14、在確保業績增長方面,香港郵政雙管齊下,既致力於持續發展有利潤的業務,又不斷銳意創新,尋求新的業務突破。

15、雙管齊下,標本兼修。

16、相信只要以上雙管齊下,一個安全健康的電子商務環境指日可待。

17、而通常,都是雙管齊下的??例如,《乾杯》中的二號人物在《歡樂一家親》中成為了主角,而這部連續劇的背景也由波士頓換成了西雅圖。

18、透過?湖內外雙管齊下,作好污染整治工作,如此方能確保有好的水體及休憩環境。

19、政治自由與物質進步必須雙管齊下。

20、其次,我能雙管齊下,我可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