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造句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造句

1、不必說碧綠的爬山虎,高大的楊樹,粉紅的桃花,純白的櫻花;也不必說夏蟬在樹幹上長鳴,調皮的蜻蜓讓荷花池盪起圈圈漣漪,勤勞的蜜蜂在花園裡翩翩起舞。單是學校周圍的小小的花園就有無限樂趣。

2、今天,我讀了安徒生的名著《醜小鴨》。醜小鴨所受的苦難真深啊!不必說它在雞鴨場被雞鴨啄,在沼澤地差點被獵狗咬死;也不必說在老太婆家被母雞、雄貓排擠,在種田人家被女主人和小孩追趕,單是他在冬天裡所受的飢餓寒冷就使我們同情他了。

3、不必說低矮的茅屋,紅彤彤的櫻桃,金黃的麥子,連綿的山川;也不必說輕巧的螞蚱藏在綠草間,美麗的蝴蝶飛舞在花朵上,矯健的雄鷹搏擊在長空中,單是周圍的小河一帶,就有無限的樂趣,魚兒在水裡嬉戲,水草在河裡打鬧。

4、不必說長江的浩浩蕩蕩,黃河的洶湧澎湃;也不必說巍峨的珠穆朗瑪,茂盛的大興安嶺。單是珠三角一帶,就讓外國有人驚嘆不已!

5、今天,我陪妹妹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不必說喜羊羊的聰明,美羊羊的美麗;也不必說沸羊羊的力氣大,懶羊羊的懶惰。單是灰太狼的愚蠢就能使我們笑得合不攏嘴。

6、不必說高大的松樹,紅色的野果,碧綠的小草,光滑的石;也不必說在空中飛舞的雄鷹,在地上奔跑的小兔子,附在牆上的蝸牛。單是這小小的一座山上,就有無限生機。

7、不必說金黃的菊花,潔白的梨花,火紅的玫瑰;也不必說飛向天際的大雁,在樹上高歌的百靈,向水面掠去的翠鳥。單是那草地上雜亂的野花,屋檐間亂叫的痲雀,草叢中蹦達的蚱蜢,就能體現大自然的美好。

8、不必說廣闊的田野,清澈的小溪,碧綠的小草,美麗的野花;也不必說小鳥在樹枝上盡情歡唱,黑色的野牛站在田野上,悠閒地甩著尾巴,單是大樹周圍的這些動物就有無限趣味。

9、不必說那高大挺拔的大樹,古老的建築,寬廣的天安門廣場;也不必說那歷史悠久的長城,壯觀的黃山,迷人的桂林山水,單是深圳海上田園就能讓人領略我們中國的美麗了!

10、不必說紅紅的蘋果,綠綠的西瓜,金黃的香蕉;也不必說清澈的小溪,翠綠的小草,五顏六色的花兒,單是小花圃里就有無限美麗的景象。

11、不必說紫紅的葡萄,鮮紅的蘋果,金黃的香蕉,碧綠的西瓜;()也不必說蟬兒在樹葉里長鳴,肥大的蚜蟲爬在樹葉上,蟋蟀們在樹葉間開音樂會,單是一棵高大的蘋果樹上,就有無限的樂趣。

12、不必說煙囪里噴出黑漆的煙,污濁的廢水,噁心的垃圾,也不必說枯敗的花草,腐爛的死屍,有害的細菌。單是汽車的尾氣,就讓人夠受了!

13、不必說廣闊的田野,清澈的小溪,碧綠的小草,美麗的野花;也不必說小鳥在枝繁葉茂的樹林間歡快的吟唱,黑色的野牛站在田野上,悠閒地甩著尾巴。單是大樹周圍的這些動物們就很有情趣。

14、不必說瘦小的蜻蜓,歡樂的小魚,敏捷的青蛙;也不必說翠綠的荷葉在荷塘中嬉戲,小鳥在枝頭歡樂的吟唱,小兔在田野里飛快地奔跑,松鼠在樹林間自在地跳躍,蝴蝶在花間輕盈地飛舞。

15、不必說清澈的小河,高高的芋頭,直直的小路;也不必說蟈蟈在草叢裡彈琴,胖胖的野兔在悠閒地吃嫩嫩的青草。

16、不必說那巍峨的泰山,奔流的長江,秀麗的黃山,廣闊的大海;也不必說清澈的小溪,美麗的田野,火紅的朝陽。單是門前的小沙坑就充滿了樂趣。

18、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痲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

19、不必說輕柔的白雲,翱翔的雄鷹。高聳的綠樹,清脆的小草;也不必說蝴蝶在花叢中起舞,蜜蜂在花朵上嗡嗡吟唱,蚱蜢在草葉上跳躍。單是在林邊的小溪中,就有無限趣味。魚兒在那裡追逐,小蝦們在那裡嬉戲,顯得樂趣無窮。

20、不必說蔚藍的天空,飄浮的白雲,機靈的小鳥,陣陣的微風;也不必說紫紅的野花,碧綠的青草,濕潤的土壤。

21、不必說青青的草地,鮮艷的花朵,茂盛的大樹;也不必說可愛的小鳥在樹上嬉戲,螞蚱在草地里跳高跳遠。

22、不必說蔚藍的海水,耀眼的陽光,金黃的沙灘。也不必說盤旋的海鷗,涼爽的海風,溫柔的海浪,就令我感到海邊的樂趣。

23、不必說碧綠的菜畦,廣闊的田野,繁茂的大樹,累累的碩果;也不必說急於搬家的螞蟻,滿山亂跑的野兔,汪汪亂叫的看家狗追著孩子們滿山跑。單是熱鬧的村子周圍就有無限樂趣。

24、不必說鮮艷的玫瑰,淡紅的牡丹,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迎著朝陽的葵花;也不必說婀娜多姿的柳條,四季翠綠的松樹,顯出濃蔭的楊樹。單是周圍樹上的鳥雀們就會給你帶來悅耳動聽的音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