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首當其衝造句

1、球隊的經理在他的球隊失去決賽權時,首當其衝受到許多譴責。

2、09年金融風暴席捲全球,全球各行業經濟損失嚴重,這其中以銀行業首當其衝。

3、公共運輸費漲價和銀行徵收最低存款服務費影響層面廣,中下層階級人士首當其衝。

4、這一地區的居民面臨許多問題,但首當其衝的是污染問題。

5、他沒有在會議上支持我,結果我不得不在對手的進攻面前首當其衝。

6、當事實相互牴觸時,首當其衝的受害者是妥協。

7、金融危機一來,很多行業都陷入了困境,金融行業首當其衝。

8、在首當其衝的島嶼一線,暴風雨尚未來臨。

9、特別是文化人和青年學生,感覺敏銳,首當其衝。

10、在短期內,進口往往首當其衝地受到貿易帳戶調整的影響,因為出口不會立竿見影地作出反應。

11、甲板上站著個峭瘦,()細小,俊秀的人,一個朦朧的身影,顯然在觀賞這恐怖,這黑暗,這風險,他首當其衝,眼看就要喪生。

12、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後幾乎所有行業的企業都面臨著國外跨國公司的嚴峻挑戰,汽車企業首當其衝。

13、除了少數生命力極其旺盛的樹木,大部分都受到很大的傷害,首當其衝的是生長在路邊的樹木。

14、從近期來看,外部環境的不確定性增加,首當其衝的是美國經濟和其他主要已開發國家經濟體增長放緩。

15、基於此理念,教育的目的應是為了使個體生命內涵獲得淋漓盡致的開發,尤其語文教育更是首當其衝的。

16、假如你情不自禁要再度考慮,那不僅會干擾決定的執行,還會首當其衝動搖你做出決定的積極性。

17、劇烈的氣候變化將影響到人類的社會、經濟、生態等各個方面,其中,首當其衝是農業。

18、作為一個國際化大都市,北京必須在包括能源、交通、通信基礎設施等多方面實現現代化,其中電力更是首當其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