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肅然起敬造句

1、參觀了人民英雄紀念碑後,這些英雄的事跡讓我們不由得肅然起敬。

2、一個婦人的兒女肅然起敬地對她的媽媽說:媽,願神賜福你,因為你真是神給我們的莫大祝福。

3、他是可笑的,他的冷嘲熱諷是令人不愉快的,可是他卻無限忠誠於自己的理想,這就令人不由自主地肅然起敬。

4、至於老婦人方面呢--我站在那裡肅然起敬。

5、他的勇氣不禁令人肅然起敬。

6、曹操一聽便肅然起敬,也陪著流下眼淚,然後說文聘啊,你是個忠臣,這樣吧,你就做江夏大守吧。

7、那房子本身就是一個歷史的見證,儘管它自然不會像大學區與第五大街南部某些住宅那樣令人肅然起敬。

8、我周圍有很多讓我肅然起敬的人,我要去感謝他們。

9、她那因雨水沖刷而裸露在地面的樹根都有碗口來粗,她盤曲著努力向地下延伸,像是在演奏一首雄勁的生命進行曲,令人肅然起敬。

10、解放軍叔叔肅然起敬,從不懶惰,我要向他學習!

11、老師每天不辭辛苦、嘔心瀝血的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難道能不讓我肅然起敬嗎?

12、媽媽教我做題,可我怎么也不懂,媽媽耐心地教著,她的行動讓我肅然起敬。

13、奧運會上,看到中國跳水隊的叔叔阿姨們那么出色的比賽,不由得我肅然起敬。

14、每當我看到爸爸媽媽為我服務而疲憊不堪的身影時,心底就湧起肅然起敬的感覺。

15、在一團雪白的頭髮下面,是他那淡紅色的臉,“當他的長假髮去掉時,是一幅令人肅然起敬的樣子”,越來越仁慈而莊嚴。

16、看到劉老師整天為我們勞累熬夜,不由得我肅然起敬,決定好好學習。

17、看到那個乞丐老爺爺往捐助箱裡投了五元錢,我不禁對他肅然起敬

18、這些人你見過一次,擁有美妙的時光或是他們讓你肅然起敬,之後便再沒有機會遇見。

19、我向來以為海上的葬禮是非常嚴肅的,令人肅然起敬的事。

20、天都為我們付出汗水,讓我肅然起敬。

21、她自尊、內斂、堅強,在美國安家立業的無以數計的伊朗女性都具備這些令我肅然起敬的品質。

22、菲爾普斯的八塊金牌和七項世界紀錄讓人肅然起敬。

23、儘管快要退休了,但這份奉獻精神,令年輕民警肅然起敬,更調動了他們的積極性。

24、身處高位,別人對你肅然起敬。

25、她的鬥志,令人肅然起敬。雖然我們未必人人同意她這樣做。

26、老師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每次見到他們就有一種肅然起敬的感覺。

27、從飛叔叔的行為讓我肅然起敬。

28、雖然這些活動看起來孩子氣且令人發笑而不是讓人肅然起敬,但實際上,這些活動需要強大的力量,健康的體格和堅定的決心。

29、如果耶穌的曾祖知道在他裡面隱藏著的東西的話,他不會對自己肅然起敬嗎?

30、當注視巴赫的作品時,我們肅然起敬。

31、南極洲以它的雄偉和美麗,使我肅然起敬,感到我已經到了一個神秘莫測的地方。

32、每個靈魂都是崇高的,()每個靈魂都是莊嚴華美的,每個靈魂也都發著令人肅然起敬的璀璨光輝。

33、溫總理對資源靈活有效地調動,對國外援助的欣然接受,以及給人民帶去的巨大精神鼓舞,都讓人肅然起敬。

34、這種高超的的辯證法則的推展,委實是令人肅然起敬,它本來是應該成功的,容我們這樣說。

35、人那種不怕髒、不怕累為人民服務的精神讓我肅然起敬。

36、航天英雄楊利偉叔叔的事跡讓我肅然起敬。

37、我對黃繼光叔叔那英勇獻身的精神肅然起敬。

38、對他們說來那確實是個奇蹟,而且他們的奇蹟感一直沒有消失,他們給他的每一封信都表示對那神秘的初次成功肅然起敬。

39、我一想起雷鋒和叢飛叔叔的英雄事跡時,我就肅然起敬。

40、在與蔡偉的學術交流中,許多同事對他肅然起敬:“他對於古漢字的了解遠遠高出常人。”

41、當我看到眼前的這位抗日的老爺爺時,不由得讓我肅然起敬。

42、我們不知道究竟哪一樣最使人肅然起敬,是他面色的慘白呢,還是他神。

43、我不禁肅然起敬,驚嘆這個都市的巨大規模和旺盛的活力。

44、《生命》中所展現的這些神奇的青蛙生存技巧會讓我們對這些小東西們重新肅然起敬起來。

45、聽了你的這個想法,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的心中還是不禁對你肅然起敬!

46、“希考克斯的指揮充滿感染力,令人肅然起敬,這在當今喧囂的英國音樂界是非常特別的”,他說。

47、師天天總是把教室打理的非常漂亮,整潔,只要人行道過都會肅然起敬,讚不絕口。

48、當我想到有人踩著腳踏車來到山區,幫助貧困山區的人們時,讓我肅然起敬。

49、那傾瀉而至的愛心、鼓勵和力量令人肅然起敬由衷讚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