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望洋興嘆造句

1、我想在電腦上看電視,可是沒有音效卡,也只能看著耳機望洋興嘆了。

2、樹上的桃子太高了,我夠不著,只能望洋興嘆。

3、老張有心幫他,但苦於條件不夠,只能望洋興嘆。

4、如果沒有科學技術做後盾,我們如何能趕超歐美等科技強國呢,那樣的話,我們只有望洋興嘆得份了。

5、看到同學一百分的試卷,我只能望洋興嘆!

6、我想在電腦上看電視,可是沒有音效卡,也只能對著耳機望洋興嘆了。

7、我早想製作一個航空模型,但多次努力均告失敗,只能望洋興嘆了。

8、麻雀站在鴕鳥面前只能望洋興嘆。

9、他學習那么好,我能做的只有望洋興嘆。

10、現實和幻想是有差距的,當你束手無策時也只能望洋興嘆了。

11、狐狸望著懸崖對面的小白兔,只能望洋興嘆。

12、挑戰者號太空梭失事了,地面指揮中心的工程師們只能望洋興嘆,他們鞭長莫及。

13、有個人得了98分就得意洋洋,但是有個人得了一百分,他便望洋興嘆。

14、黃河的河神河伯看見了大海,()望洋興嘆地說:“唉,原來我並不是最強大的。”

15、在美麗而神秘的宇宙中,人們只能望洋興嘆。

16、看著北京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許多小城市對此只能是望洋興嘆。

17、那到期中考的試卷,比較著自己和別人的分數,真是有種望洋興嘆的感覺啊。

18、路過創新班,看著所有的同學都埋頭苦做的認真樣,再看看我們班,著實是望洋興嘆。

19、班長年級第一的成績令我望洋興嘆。

20、平時不注意鍛鍊動手能力的人,即便遇到一點小事,也只能望洋興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