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白頭偕老造句

1、與我白頭偕老,是最美好的事。

2、女兒既未領略過那株老柏樹的濃蔭,也從沒聽過白頭偕老的夫妻的教誨。

3、願新郎新娘白頭偕老,永遠幸福。

4、天蠍牡羊:你們是一對熱戀情侶。然而欲望太多,嫉妒心強的蠍子不可能和羊兒白頭偕老。

5、你有一個要和你白頭偕老的丈夫

6、她必須確定是否真正需要你,和你白頭偕老,終身不再找別的男人。

7、在花前月下,這對情侶互訴亟願白頭偕老的誓言。

8、將婚戒戴在左手的第三隻手指上,意味著夫妻雙方象徵性地宣告他們的愛情天長地久,他們定能白頭偕老。

9、願你們兩口兒白頭偕老。

10、我為這幸福的一對舉杯,願他們白頭偕老。

11、夫妻如果想要白頭偕老,就必須互相體諒,彼此信任。

12、我丈夫和我一同祝願你倆美滿幸福,白頭偕老。

13、不要僅僅是因為覺得該是結婚的時候便結婚,()你結婚是為了想要和一個你願意與他白頭偕老的人共同生活,包括休息日和假期。

14、他竟然信誓旦旦地說愛她,願與她白頭偕老,騙子,鬼才相信。

15、另外,隨著50%的離婚率和平均婚齡的上升,在一些情況下,夫妻白頭偕老的理想已被擁有終身朋友所取代。

16、恭喜你訂婚了,你們是天生的一對,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美滿。

17、我為這一對幸福的人舉杯,願他們白頭偕老,多子多孫。

18、新娘和新郎表示要互敬互愛,白頭偕老。

19、很多情侶都希望結婚後能白頭偕老,恩愛一生。

20、多數受訪者稱,他們更傾向於婚前先同居;大多數人認為婚姻就應該是「白頭偕老」,30多歲的受訪者中贊同這一觀點的人較多,占73%。

21、其實你最害怕的是,有一天,那個信誓旦旦說要白頭偕老愛你一生一世的人,會不聲不響的離開你。

22、我衷心地希望你們能白頭偕老。

23、我想和你白頭偕老,為你織毛衣。

24、結婚是件易事,維持婚姻就難多了。如能美滿地白頭偕老,那將是一門藝術。

25、在你們訂婚之際,我們衷心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快樂。

26、我不想要一個英雄,親愛的我需要一個可以白頭偕老的人

27、在婚禮上,每個賓客都祝福這對新人白頭偕老。

28、這兩位大明星閃電結婚後,每個人都在猜測他倆到底能不能白頭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