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娓娓動聽造句

1、稻浪翻滾,那沙沙的聲音,不正是你那娓娓動聽的笑語?

2、我最喜歡的是《灰姑娘》和《小紅帽》,她朗讀時,音色適中,娓娓動聽,對那些令人難過的童話來說,是過於歡快了。

3、然而,不難想像,一位外表整潔清秀、講話娓娓動聽的政治家會輕而易舉戰勝一位處事不張揚但更為合格的對手。

4、希刺克厲夫知道,他為了要凱薩琳作伴是能夠娓娓動聽地央求的。

5、他描繪它(拉托維亞)的風土人情-森林啦,小村莊啦,人民啦,人民的強烈民族主義啦等等,只有深愛祖國的人才能說得如此娓娓動聽,滔滔不絕。

6、我們用娓娓動聽的聲音朗讀課文。

7、老師講話的聲音娓娓動聽。

8、司各特口頭表達能力很強,能把一個故事講得娓娓動聽。

9、我記得你上次好像就是用這首娓娓動聽的個歌曲得到的那個分區冠軍吧。

10、記得有一次,上課時,您在娓娓動聽地講課,同學們也在全神貫注地聽講。

11、黑駿馬用惟妙惟肖的語言,講述了一個個娓娓動聽的故事,讓每個讀故事的人都感到:動物通人性,我們怎樣對待動物,動物就會怎樣對待我們。

12、教室里傳來了娓娓動聽的朗讀聲。

13、如今再也聽不見你娓娓動聽的話語,去濕潤我乾旱已久的心田,再也看不見你QQ上閃爍的亮彩去點燃我心中熾愛的欲望。

14、他講起故事來娓娓動聽,吸引了所有小朋友的注意力。

15、老師上課時的聲音娓娓動聽。夏日的太陽猶如一個大火球,烈日炎炎。沙塵暴給我們帶來了啟示,讓我們知道了要愛護樹木,不能亂砍亂伐。

16、那娓娓動聽的歌聲讓人置身於仙境,不禁陶醉,不禁聯想。

17、小女孩的歌聲娓娓動聽。

18、太陽系的理論,是用優美文雅的態度和娓娓動聽的語言提出的嗎?

19、我最愛聽語文老師的課了,他講課時那娓娓動聽的聲音讓我回味無窮。

20、能夠聽到你彈出如此娓娓動聽的琴聲我就算是少活兩年我也願意啊。

21、基於對文章內容的理解和認同,()讀這些文章時,不少老師讀得聲情並茂,娓娓動聽。

22、當父母在盛夏的星夜,舒適地躺在竹椅上,娓娓動聽地給孩子們講著竹子的用途之時。

23、語文老師用她娓娓動聽的聲音給孩子們朗讀朱自清先生的《春》,一幅生氣盎然的畫卷頓時呈現在孩子們的眼前。

24、她已不哭了,她的聲音是娓娓動聽的,她把沙威那隻大而粗的手壓在她那白嫩的胸脯上,笑眯眯地望著他。

25、有人說梭羅的文章娓娓動聽。

26、河邊的卵石娓娓動聽地向我們講述著它們奇妙的遭遇。

27、清晨我就是在這和娓娓動聽的歌聲中從夢中驚醒了的。

28、我最喜歡姐姐給我講故事了!姐姐說話娓娓動聽的,可好聽了。

29、我這輩子都沒有聽過如此娓娓動聽的歌聲了。

30、他講故事講得娓娓動聽,引人入勝。

31、可是他講得娓娓動聽,不卑不亢,那種年輕人所固有的幼稚的自私心理暴露無遺,終於使聽眾無力反駁了。

32、你的歌曲總是那麼的娓娓動聽,是我百聽不厭。

33、老師用娓娓動聽的聲音給我們講故事。

34、她的故事講得娓動聽,我仔細聽著忽而笑容滿面,忽而愁眉雙鎖。

35、在樹林間突然傳來了了一段娓娓動聽的歌聲。

36、這是一首在聲音和情感處理上很細膩的歌,聽起來娓娓動聽,男生更偏重流行的演唱技法,女生在演繹的時候加入了美聲的技法,相得益彰。

37、就是因為這娓娓動聽的音樂才讓我站在那裡忘了上學的事情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