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百步穿楊造句

1、挽弓怒射百步穿楊需要極佳身體素質,相比之下,這些部隊更為青睞火繩槍的機械驅動裝置。

2、他是個雙手拿槍的神槍手,左右兩手均能百步穿楊。

3、他在選拔賽上展現百步穿楊的箭技,令觀眾讚嘆不已。

4、連長打靶十發全中,不愧“百步穿楊神槍手”的稱號。

5、這是一部戰爭年代的“士兵突擊”,在劇中王寶強飾演一位百步穿楊的狙擊手。

6、但你也是為了百步穿楊而來的,不是嗎?

7、人人都知道他的射箭技術十分高明,的確有百步穿楊的本事。

8、他們的戰鬥技能絕不僅僅是拋出高爆的手雷,運用手中的火槍百步穿楊也是他們的本領之一。

9、規劃包括一個百步穿楊般精準的雙頭80層高的曼哈頓大廈。

10、他是一個百步穿楊的神射手,經常代表國家,參加國際性的射擊比賽。()

11、月亮不是很圓,可我的想念已經拉滿弓弦,把我的愛情當成神箭,就算我是個瞎子,也百步穿楊直射你的心田。

12、這十年來,他苦練槍法,冬練三九夏練三伏,終於成就了“百步穿楊”的一代神槍手。

13、依靠百步穿楊的本領,他化身為殺戮機器,一個被敵人畏懼同時被隊友尊敬的神射手。

14、別看林小妹妹個頭不大,她的槍法極準,能百步穿楊。

15、這次挑出的特勤小組成員,個個都是百步穿楊的神槍手。

16、要是國家射箭隊的隊員人人都有百步穿楊的箭法,那冠軍肯定非我國莫屬了。

17、他練就一身百步穿楊的絕技,就是希望有機會可以代表國家,和國際上的射擊名人競技。

18、看蒙古小伙子表演的百步穿楊,給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