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文質彬彬造句

1、別看張老師文質彬彬,在球場上可勇猛了。

2、這個小伙兒不錯,看上去文質彬彬的。

3、我表姐的男朋友溫文爾雅,文質彬彬,氣宇軒昂,才華橫溢。

4、一副金絲邊眼鏡,溫文儒雅的出塵氣質,出口成章的詩句,無一不顯現出他是一個文質彬彬的人。

5、典雅的客廳,最能彰顯主人的文質彬彬……

6、別看他文質彬彬的,可是心腸一點兒也不好。

7、不見得每個人都懂禮貌,也不見得所有的人天生都是文質彬彬。

8、和以前那個我們所認識的文質彬彬的女孩相比,她已是判若兩人。

9、豐滿結實而肌肉發達的身材已一變而為消瘦勁健,文質彬彬的儀表。

10、他長得單薄,一雙手白皙而小巧,()說起話來細聲細氣,一副文質彬彬的模樣。

11、「今天夜晚,不會更晚。」他輕聲說道,他因為能夠明確地了解並說明病人的病情而洋洋自得,他臉上露出文質彬彬的笑意,走開了。

12、「上網」不是請客吃飯,不是做文章,不是繪畫繡花,不能那樣雅致,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儉讓。

13、她已經不耐煩了。他沒有馬上走來,她頓了一下腳,快要放聲大哭,這時聽到了年輕人的不疾速亦不遲緩的文質彬彬的步履聲。

14、香港意拳學會會長霍震寰,這位文質彬彬的霍家二公子,他喜愛中國武術,尤愛意拳,在七四年開始,他就向意拳名家韓星垣學習意拳,也正式踏足武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