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耀武揚威造句

1、在學習上取得一點好的成績之後千萬不能耀武揚威的。

2、我可不想看到錢德勒在那兒耀武揚威而我卻只能象呆頭鵝似的坐在那兒觀禮。

3、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汽車不再像平日那樣耀武揚威,而是小心翼翼地匍匐前進,速度慢得可以媲美甲殼蟲。

4、負面質量這個術語,我們將用來指明所謂的去勢情結,換言之,陽具客體耀武揚威之際,潛藏的負面效應。

5、他總是耀武揚威地臭顯擺,我們都很討厭他。

6、一個最至高之主的思想本質是人民的思想,這個主是守護著被壓迫的無罪的人並懲罰那耀武揚威的罪惡的。

7、田徑運動過會中,小明得了第一名,便在我的面前耀武揚威起來。

8、在公眾場合千萬不能展現你那耀武揚威的性格。

9、你以為你得了個第一名就有資本在我面前耀武揚威的嗎?

10、我們室長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都從來不在我們面前耀武揚威的,你算個什麼啊。

11、他總是到處耀武揚威,在我面前顯得得意洋洋的,讓我疑惑不解。

12、這套明晃晃的盔甲,可不只是擺設,總督確曾穿著它多次在莊嚴的閱兵式演武場上耀武揚威,而且,更重要的,也確曾穿著它在皮廓德之戰中衝鋒陷陣。

13、我們要尊師重道,舉止有禮,()不可有耀武揚威之心。

14、軍隊還有和平時期的整的軍容,幾乎像和平時期準備檢閱似的,只是服裝上帶有耀武揚威和開戰之初常有的那種興奮和精明強幹的神情。這便是戰爭初期。

15、如今有的體育明星一有點成績就耀武揚威,實在不可取。

16、你要是一直堅持你這種耀武揚威的個性不改,遲早會步他的後塵。

17、你覺得你這樣耀武揚威的性格對你自己有什麼好處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