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栩栩如生怎么造句

1、這十八個羅漢個個都只有拳頭大小,十八個羅漢有的在念經,有的在敲木魚,有的在打拳……形態各異栩栩如生。

2、他是一位雕刻家,出自他的雕刻都栩栩如生。

3、雕刻的康熙栩栩如生,仿佛我正在康熙的身旁,看著他吃飯。

4、他們神態各異栩栩如生,看得人直叫好。

5、栩栩如生的繪畫仿佛把我們帶入了大自然的懷抱。

6、我想請問你是怎么把這條龍畫得如此栩栩如生的呢?

7、我學畫都三年多了,畫的金魚也沒有這么好,他畫得真是栩栩如生,好像把金魚畫活了。

8、沿著八卦樓基座拾階而上,整潔的台階中間是雕工精美栩栩如生的龍鳳石刻。

9、雕刻大師的這個作品栩栩如生,令人嘆為觀止

10、在自己的腦海中應該有一個比較鮮活的人物形象,只有這樣,流露在筆端的人物才會栩栩如生。

11、《西遊記》有著栩栩如生的藝術形象以外,還有著引人入勝的情節。

12、那一雙雙工人的巧手把冰雕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有大宮殿,有仙山樓閣,有的像玉樹瓊枝,千奇百怪。

13、展覽館裡的蠟像塑造得栩栩如生,堪稱巧奪天工。

14、一朵潔白碩大的雪蓮,層層雪蓮通天而上,支撐著上方栩栩如生的龍頭,一個接一個立在道路兩旁,氣勢磅礴。

15、下雪那天小明堆的雪人栩栩如生,像真的一樣。

16、映入眼帘的是一堵牆,牆上畫了九條栩栩如生的龍。

17、當你走入它裡面時,你會因為它栩栩如生而又神奇的景觀和身臨其境的感覺,禁不住為它驚嘆叫絕。

18、你的這幅畫真的是畫的栩栩如生啊。

19、在往前走,便是一隻大山頂的石梯,石梯兩旁的扶手均刻有栩栩如生圖案,有雲彩,有花朵,也與鳥獸。

20、齊白石老爺爺畫的馬,活靈活現,栩栩如生

21、這裡的每一件作品都是那么的栩栩如生。

22、他做的泥塑看起來栩栩如生,慢慢地我的心中萌生了一個願望——我也要像哥哥那樣,做一手漂亮的泥塑活。

23、作家筆下一個個栩栩如生的人物,讓我對語文著迷。那種感情隨著文字在筆下跳動的感覺,更讓我痴迷。

24、遠遠望去,高低不平的石頭像千軍萬馬,又似華麗城堡,如飛禽走獸,猶如人間萬物,栩栩如生。

25、一般不打樣只憑構思繪畫,()也不用直尺和圓規,所畫的中行線直線和方圓圖形摺疊起來能吻合不差,所繪花鳥蟲魚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26、雕刻者的手藝高超,工藝品都栩栩如生

27、如此栩栩如生的作品你都能夠畫出來,我真的是自嘆不如啊。

28、我第一次看到如此栩栩如生的塑像屹立在這個廣場上的。

29、落葉飄落大地,化為泥土,是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飛舞,繪畫著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面,是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30、塑造他們的能工巧匠們,把每一個兵馬俑都裝扮得栩栩如生,每個最細微的地方都不放過。

31、我覺得春熙路的那幾個雕塑都是那么的栩栩如生。

32、池子的中央有一朵潔白無瑕的石雕荷花,荷花上站著一隻栩栩如生的石雕仙鶴。

33、我從來沒看到誰能夠把蝦子畫得你這樣栩栩如生的。

34、這個畫家畫畫很厲害,畫的人物都栩栩如生。

35、那一雙雙工人的巧手把冰雕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有大宮殿,有仙山樓閣,有的像玉樹瓊枝,千奇百怪。

36、在往前走,便是一隻大山頂的石梯,石梯兩旁的扶手均刻有栩栩如生圖案,有雲彩,有花朵,也與鳥獸。

37、內部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圖案,栩栩如生的雕像與精美絕倫的浮雕,彩色大理石鋪成的地面極為光彩照人。

38、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小鳥,真是栩栩如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