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伯仲之間造句

1、不過,多年的夫妻情誼,加之身手又在伯仲之間,史密斯夫婦最終選擇放下武器。

2、他倆的實力差不多,都在伯仲之間。

3、從雙方的整體實力和交手歷史看,中國男籃和澳大利亞在伯仲之間,有時中國隊還處於下風。

4、《蝙蝠俠》挑戰《超人》有難度,票房在伯仲之間。

5、而2000年的總統選舉中,有連戰、陳水扁、宋楚瑜三位主要競爭對手。實力伯仲之間,於是塑造出策略性投票的氣氛。

6、這次參加比賽的選手,實力都在伯仲之間,競爭一定非常激烈。

7、實力上看,兩隊是處於伯仲之間,可是占據主場之利的無錫隊占據一定的優勢,也志在主場復仇。

8、關羽和趙雲實在是伯仲之間,難分高下。

9、這兩位選手實力在伯仲之間,一時之間恐難分高下。

10、不過,多年的夫妻情誼,()加之身手又在伯仲之間,史密斯夫婦最終選擇放下武器。

11、今天這場辯論真是針鋒相對,可見雙方實力就在伯仲之間。

12、她們兩人的編織實力在伯仲之間,所以打出來的毛衣狠難分出高下。

13、他倆的實力原本在伯仲之間,但因接受的訓練不同,差別也就越來越明顯。

14、他們的棋力在伯仲之間,可謂棋逢敵手了。

15、從雙方的整體實力和交手歷史看,中國男籃和澳大利亞在伯仲之間,有時中國隊還處於下風。

16、在過去5年左右的時間裡,“雲”已被各家公司大肆宣傳,用來代指Web上的一切東西,就濫用這一點說,“雲計算”與“社交網路”可謂伯仲之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