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勞永逸造句

1、這世上沒有一勞永逸的事,大家都需要努力工作。

2、學習英語,一勞永逸的辦法是沒有的,只有通過刻苦反覆的練習,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3、一勞永逸的辦法:軟體過程的實施並不存在一勞永逸的辦法。

4、只有用這個辦法我們才能一勞永逸的解決普遍存在的浪費問題。

5、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一勞永逸。

6、同時,它的實現也並非一勞永逸沒有任何代價的理想藍圖,其實現的過程將會引起全社會?圍的巨大波動,會引發社會價值的重新反思。

7、而塑膠柵欄“一旦使用,一勞永逸” ,再也不為維護而煩惱。

8、監管部門一直擔心,大型會計師事務所在全球提供的服務標準不一致,而上述根本性的改革將一勞永逸地解決這一問題。

9、這個事實可能與我們的直覺相反認為一旦全部包括了幾乎所有的英文單詞,您就可以一勞永逸,這似乎很合乎情理。

10、您還可以設定定時備份,這樣您就可以一勞永逸了。

11、為什麼你們不請教師幫助你們一勞永逸地解決這種爭論呢?

12、我們只要把所有的水管換掉就可一勞永逸,永遠解決水管的問題了!

13、我們都應該活到老學到老,()一勞永逸的思想是不對的。

14、我們必須使社會保障制度一勞永逸地成為健全的制度,不把這項任務留到明天。

15、相反,如果一個組織恪守陳規,企圖用一勞永逸的管理方式,發展戰略來經營,技術範式的轉變無疑是這種組織滅亡的導火索。

16、如果美國人要從日本人的經驗中學到點什麼的話,那就是面對每桶高於50美元的油價,沒有一勞永逸的解決辦法。

17、學習要點滴積累,沒有一勞永逸的辦法。

18、摘要黨的先進性不是自封的和與生俱來的,也不是一勞永逸的。

19、如何一勞永逸地解決社會保障問題,不再周而復始地發生危機,以及如何確保你們的付出能獲得應有的回報。

20、因此,他興高采烈地抓起財寶,扔進了塞納河。這樣,他的煩惱也一勞永逸地沉之河底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