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巧取豪奪造句

1、這些貪官對當地民眾巧取豪奪,無所不至!

2、為了錢,他們或卑躬屈膝,或巧取豪奪。一些人為了金錢不惜出賣自己的靈魂,甚至冒著生命危險去追求金錢。

3、警方發現嫌犯為了謀取對方的錢財,偷搶拐騙各種巧取豪奪的手段都使盡了。

4、老家那塊地就這樣被當地土財主給巧取豪奪了。

5、通過巧取豪奪,他們回到家的時候穿著這些服裝:lacoste的馬球襯衫,sergio tacchini的羊毛衫,斐樂鞋等。

6、他那地位是巧取豪奪來的,有何值得尊敬?

7、這些錢財都是他當年巧取豪奪來的,通通捐出來也不為過。

8、該網站指責力拓“拉攏收買、刺探情報、各個擊破、巧取豪奪”達六年之久。

9、在看到薩達姆海珊和他的兒子們“巧取豪奪”之後,()一些伊拉克平民覺得他們有權利拿回一些屬於他們自己的東西。

10、今天,一些人不是靠誠實勞動,而是靠巧取豪奪加入到了富有的行列

11、現在的房價,真實的反應了開發商對廣大購房者明目張胆的巧取豪奪!

12、超級大國以低價從一個衛星國里巧取豪奪各種商品。

13、這種巧取豪奪的行為,令人髮指,天理難容!

14、這種趁亂世巧取豪奪的作法,和趁火打劫有何不同?

15、那時候,軍閥橫徵暴斂,巧取豪奪,弄得民不聊生,苦不堪言。

16、他今天仗勢如此巧取豪奪,小心老天會給報應。

17、他們專橫跋扈,排斥異己,巧取豪奪,屢興大獄,給人民帶來無窮災難。

18、解放前,惡霸地主對貧下中農巧取豪奪,使得民不聊生,廣大農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