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比皆是怎么造句

1、為什麼你現在擔心一個十年後才會要你命的病,今天就能要你命的事物比比皆是。

2、尤其在社交媒體領域,消費者變身創作者的例子比比皆是。

3、果不其然,港口比比皆是,遺憾的是入港的船卻一艘也沒有。

4、未經證實的信息比比皆是,模糊了真相和謠言的邊界。

5、而在這些格式契約中,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條款比比皆是,已嚴重侵犯了廣大消費者的利益。

6、失業問題越來越嚴重,現在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的人比比皆是。

7、在華盛頓方面看來,中國好鬥的例子比比皆是。

8、上海吸引到了全球資本和人才,現在的上海,不會講上海話的“上海人”比比皆是。

9、在60年代的衝浪熱潮中這種充滿喧囂的例子比比皆是。

10、由於沒有成熟的技術,他們不能生產出穩定性能的汽車,而一些汽車在售出的幾個月內出現問題的也比比皆是。

11、這個國家的現存制度已經腐爛發臭,貪污受賄,()專制暴虐,精神上的破產,比比皆是。

12、我國刑法中身份犯的規定比比皆是,貫穿整個刑法條文之中。

13、它占地290公頃,亭台樓閣和迴廊小橋比比皆是。

14、全才不能取代堅持,是全才而沒有成功的人比比皆是。

15、在清末民初,以美育來挽救社會、挽救教育、挽救革命的人和活動可謂比比皆是。

16、對一個德國出生的猶太人來說,這樣青雲直上,又有實權又有盛名,即使是在一個霍雷肖?阿爾傑比比皆是的國家裡,也是無與倫比的。

17、鎮上這樣的人比比皆是。

18、人行道上逛商店的人摩肩接踵,身著草綠色和海軍藍軍裝的軍人比比皆是。

19、商場裡婦女摩肩接踵,街上男人比比皆是。

20、香港生活緊張,大家不善於將關懷掛在口邊,可是一旦有事,願加以援手的人,比比皆是。

21、說到古,揚州可訪之處比比皆是,其門類之全包涵之深是一般城市所罕見的。

22、紐約,當然是做這項有趣研究最為理想的地方,因為那裡高層比比皆是。

23、峽谷群在迪慶比比皆是,其中一香格里拉大峽谷、虎跳峽、瀾滄江大峽谷最負盛名。

24、在這裡,寫字樓,商店比比皆是。

25、沿街叫賣的小販發展成小商人的故事比比皆是。

26、若要舉出這種政策轉向的例子,貨幣管理環節可說比比皆是。

27、在人工智慧的歷史上,虛幻的曙光比比皆是。

28、現今,自動感應沖水馬桶在全球的學校、機場、飯店及觀光景點比比皆是。

29、過去,美國家庭的人口眾多。一對夫婦供養5個或更多孩子的情況比比皆是。

30、別忘了,批評家也常常犯錯誤,批評史上最傑出的批評家們犯的大錯比比皆是。

31、街上過年的應景物品比比皆是,更增添了過節的喜氣與熱鬧。

32、永定土樓有方有圓,歷經幾百年的高大土樓比比皆是,而圓樓最具特色。

33、有同伴一大早就跑出酒店,只見寬闊的大道、高大的樓房、美麗的草坪比比皆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