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打退堂鼓造句

1、這是詹姆斯第二次不表態了,也許他要打退堂鼓。

2、我申請了一所頂級商學院並已接到面試通知,但我卻有點打退堂鼓了。

3、數次後,女人誤以為是因她有所求,男人才打退堂鼓,而不知道男人需要的是被信任。

4、一個審慎的央行不應該在這種情況下打退堂鼓。

5、到最後片刻,軍方有可能打退堂鼓。

6、現在我不能打退堂鼓了,但我後悔自己參與了這個項目。

7、要是我們不能從別的地方弄到錢,那就只好趕緊打退堂鼓了。

8、那位市長正在對他的競選承諾打退堂鼓。

9、我的朋友在考試前打退堂鼓了。

10、不要遇到一點困難就打退堂鼓。

11、在事情還未明朗化以前,千萬不要急著打退堂鼓。

12、每當我寫文章遇到困難想打退堂鼓時,()或是自嘆不走運時我就往那台破舊的打字機里卷進一張紙,像媽媽當年一樣,一字一字吃力的打著。

13、她並不知道這個人與那家商號是否有關係,但是這人正巧朝她的方向看,她被一種羞愧壓倒了,立刻心虛地打退堂鼓,急急忙忙走開了。

14、我正要打退堂鼓吶,他卻替我下了決心。

15、許多人一遇到障礙就打退堂鼓。

16、當男人收到她不相信他可以滿足她需求的訊息時,會覺得被拒絕,因而立刻打退堂鼓。

17、我知道我是不會打退堂鼓的。

18、法琢磨成一塊璧玉。原本心中覺得氣餒想打退堂鼓,後來心想著既然參加了,就勇敢地全程參與,至於結果就交給上帝處理了。

19、《華爾街日報》:您在演藝生涯中是否遇到過什麼讓您想打退堂鼓的困難?

20、歐巴馬昨日對參議院民主黨議員發表講話時警告,對於與中國開展貿易,美國不應打退堂鼓。

21、每次我想約她出去,都打退堂鼓。

22、北極熊沒有馬上打退堂鼓,在碰到充滿敵意的「歡迎」委員會後,它搖擺著去了別處,沒有深入島內。

23、這是他提的第一個問題,當我回答說不容易時,他馬上就開始打退堂鼓了。

24、只是一次小小的失敗,千萬不可打退堂鼓,一定要繼續加油才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