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守株待兔造句

1、這個動作進貨機會不好把握,建議實戰中不要抱有僥倖心理去守株待兔地找這樣的進貨機會。

2、妨礙我國教育募捐政策執行效率的高校因素表現為募捐意識不強,「守株待兔」思想嚴重;缺乏募捐規劃;募捐物種類單一;募捐專業化程度較低、募捐資金使用不夠規範等方面。

3、這種教育無疑是個失敗,巧的是「漁夫」的定義之一是:守株待兔的人一個愚人在一端等待另一個愚人在另一端出現 。

4、這個千古之謎的答案仍是懸而未決,我們又是否可以守株待兔,靜候機會的來臨,等待學校所有的基礎完善器材完備人才充沛學界對電腦認知教育。

5、做有些事不能只知道守株待兔,要主動抓住時機!

6、不要在守株待兔了,這是徒勞的。

7、我們要主動出擊,不能守株待兔,否則會讓敵人跑掉。

8、「守株待兔」這個成語,譏笑那些不想經過努力,存在僥倖心理,希望得到意外收穫的人。

9、守株待兔的行為是坐等其成的行為,是愚蠢的行為。

10、守株待兔式。尋找插話的時機接過話茬。你會感到困惑的無法不能解釋的原因,他是在聽我說話,還是在準備插話?

11、在學習中不可有守株待兔的心理,()沒有什麼是可以不勞而獲的。

12、守株待兔只會讓機會擦身而過,只有不斷主動爭取,成功才屬於自己。

13、戀愛就像打噴嚏,不經意間總能打得出來,刻意要打一個卻總是打不出來。愛情常常不屬於那些窮追不捨的獵人,而屬於那些守株待兔的人。

14、與其我們這樣守株待兔,不如付出努力做這件事。

15、思想不能太保守,要勇於探索,守株待兔是不會有收穫的。

16、要是人人都守株待兔,那麼這個社會就不會有創造發明了。

17、可能初期待遇未如本港,但事在人為,前景定比留在本地守株待兔更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