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再接再厲怎么造句

1、雖然我們同心協力得了第名,但我們還要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2、他希望雙方再接再厲,將互利友好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3、現在,我們必須再接再厲,取得更多的成就。

4、我不會辜負你們,一定再接再厲。

5、幾個星期始終如一地堅持塑形,終於成果初現,於是現在有點迫不及待地想要每個星期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6、歐洲區域再接再厲,擴大了衛生議程,開拓了新的疆域。

7、這次考試考的好不能驕傲,要再接再厲。

8、治療師說,這是令人鼓舞的一個階段,但還需要再接再厲。

9、我這次考試考的不是很好媽媽叫我再接再厲。

10、小明的作文進步得很快,老師叫他再接再厲。

11、習書記說,他特別喜歡好萊塢拍的二戰電影,希望好萊塢再接再厲,繼續拍這些電影。

12、通過小明的努力,學習取得很大的進步,老師對他刮目相看,並讓他要再接再厲。

13、幸運的人明白,沒有人能夠改變過去,但是他們絕不會沉溺於過去,他們會改變他們的頭腦,用一種全新的方式來審視人生,在人生的道路上再接再厲。

14、你今天的表現確實很好,希望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15、面對可怕的雪災,武警戰士臨危不懼,勇往直前救助災民,終於力挽狂瀾戰勝了災害,他們會再接再厲,奮發圖強保衛人民的安全。

16、這次考試我考得十分滿意,老師教導我再接再厲。

17、這些是宏偉的改革方案,意在推動世衛組織在本已堅實的基礎上再接再厲,更好地應對二十一世紀的公共衛生挑戰。

18、取得好成績也不能自滿,要再接再厲,不斷進取。

19、為了努力掙分,我只有再接再厲!

20、亞運會上,中國健兒們再接再厲,一舉拿下了數百枚金牌,再創佳績,賽出了中國風采。

21、這些人跟所有其他學生一樣,()惟一的不同是:每次他們遇到失敗挫折的時候,他們都會愈挫愈勇,再接再厲。

22、今年大家的業務做的很不錯,業績創了歷史新高!但絕對不能驕傲自滿,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共創一個美好的明天!

23、這次考試我考入前名,我將再接再厲爭取得到更好的成績!

24、這次考試同學們的成績不錯,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爭取下次考得更好的成績。

25、現在讓我們再接再厲,重返聯賽前列我們還需要變得更強大。

26、他第一份工作是個繪圖員,後來在他二十五歲創作了第一份作品之後,他再接再厲,將畢生的精力都放在了雕塑美上。

27、下一步,我們將再接再厲,進一步深化專項整治成果,為確保產品質量和食品安全做出新貢獻。

28、我這次沒考好,爸爸卻讓我再接再厲。

29、我們必須繼續在我國自由的基礎上再接再厲,保證所有美國人都能得到平等機會、經濟保障和公民權利。

30、這場比賽你發揮的十分出色,希望你再接再厲,創造更好的成績。如果我這次回答的不怎么好,那我就會再接再厲取得好成績也不能自滿,要再接再厲,不斷進取。

31、我們該灰心喪氣並放棄,又或者找到解決的方法並且再接再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