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如火如荼造句

1、目前準備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以應付最多可能高達百萬人的集會。

2、越南的私有化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這有助於解除目前由國有企業制定官方控制價格的狀況。

3、摘要中國的司法改革表面上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實際上卻收效甚微。

4、我覺得現在應該是文教界開始如火如荼進行園藝工作的時候了。

5、那本小說賣得如火如荼。

6、這場決賽戰況激烈,雙方如火如荼的攻勢,令人感到興奮而激動不安。

7、在如火如荼的「放貸比賽」中,銀行早已將風險管理和政府規定置之腦後。

8、面對司法實踐中的種種困惑與矛盾,理論界對這一要件的爭論更是如火如荼。

9、他的旗艦率領一批大型戰艦的艦隊來到科羅森,在首都世界上空展開如火如荼的大戰。

10、總統大選角逐如火如荼,精彩的電視辯論更是選民們不願錯過的好戲。

11、當前,網路在中國的發展如火如荼。

12、競選活動已經是進行得如火如荼。

13、改革運動在南方如火如荼地開展著。

14、雲南山茶花,花大色艷,有的一株盛開萬朵,如火如荼,紅霞一片。

15、伴隨經濟全球化,中國電信運營企業的發展如火如荼。

16、此外,在羅湖橋加設空調系統的工程亦進行得如火如荼。

17、20世紀80年代以來,行為經濟學的發展如火如荼。

18、我們的建橋工程如火如荼地開展起來了。

19、總起而論,在這場如火如荼的反思大潮中,力求改革的呼聲占據了主導地位。

20、配合科研發展而設的多項基建計畫,都進行得如火如荼。

21、我們只停了十分鐘來欣賞如火如荼的秋色。

22、在如火如荼的物流建設中,港口物流發展至關重要。

23、從國小到大學的各個層次,基於網路的協作研究性學習正在如火如荼的開展。

24、隨著網際網路的推廣和普及,電子商務發展得如火如荼。

25、私人銀行業務正發展得如火如荼。

26、歐盟軟調的國家政策在多年前似乎令人滿意,而現在正如火如荼地緊跟勢如爆炸的貿易增長。

27、當我們看著今日世界各地如火如荼的衝突,我們必須鼓起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