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逆來順受造句

1、世界上的確有這種人,在人世間逆來順受,上帝無疑的會在天上補償他們。但在那些有抗爭意識的人,他們就決不會浪費一刻寶貴的時間,他會立即對命運之神的打擊予以還擊。

2、我總是想:從前萬般的折磨我都能苦中做樂,眼下的些許苦難自然能逆來順受了。

3、他們給他東西吃,他就吃給他東西喝,他就喝給他東西穿,他就穿給他東西圍,他就圍,一副長期習慣於擔驚受怕逆來順受的樣子。

4、所以,我在演那些像妻子般逆來順受的情節時是很辛苦的。那根本不是我的天性。

5、雖然我們在旅途中遇到壞天氣,我們還是逆來順受。

6、我們大家都得逆來順受,象我這樣年少得志,小小年紀就得到了人家的器重,特別應該如此,我相信我一切都聽天由命。

7、雄一沉默寡言,常常被朋友欺負,只能透過網路和莉莉周的音樂抒發自己的抑鬱;星野本來也是逆來順受之輩,後來卻變得暴戾,蝦蝦霸霸,壞事早盡,連好朋友雄一也不放過。

8、在面對同學不斷申訴之下,潘國渠先生在餐廳里舉行的一個簡單迎新會中,除了苦口婆心解釋南大不利的處境之外,也鼓勵同學們逆來順受,暫時忍受設備欠妥的事實。

9、師父,要是有人一直用否定的力量攻擊我們,我們是否要逆來順受?萬一對方真的太過份,有什麼方法可以制止?

10、反觀我國許多不可能的任務政策與制度都一一有效的實行,這是政府的強悍,還是人民的懦弱與怕政府,默不作聲,逆來順受的民風所致呢?

11、逆反心理強,因為別人的瞧不起,他們表面上逆來順受,心裡卻有很強的逆反心理。

12、但是路路通對於自己當前的遭遇必須抱著逆來順受的態度,至於搪塞肚子的問題只好拖到明天再去考慮。

13、適應社會環境是生活的一部分,有時需要心平氣和,逆來順受。

14、他是一個瘦高個子,戴著一副黑邊眼鏡,他那一聲不響,逆來順受的樣子看去很象一頭累垮了的騾子。

15、如果你想在這一行生存下去的話,就得逆來順受。

16、在這個感情危機的時刻,她的態度顯得異常地逆來順受。

17、在開發中國家,()和在中歐和東歐前蘇聯集團國家,甚至不談問責與考績便把學生人均實質開支大幅和隨意地削減,大學只好逆來順受。

18、李宇春究竟有什麼特長呢?她外向、男子化,並且自信,從來沒有逆來順受的淑女形象。也正是這種自我張揚和未經修飾的不完美迷倒了她的冬粉。

19、他撿起吃剩下來的麵包,那音樂還在歌唱投降和逆來順受。

20、我們碰到的嚮導裡頭,要數這個羅馬福開森最有耐性了,深信不疑,逆來順受。

21、遇到這種情形,只有象朝廷大臣那樣能夠逆來順受的人,才不會生氣,好在威廉爵士頗有素養,竟沒有把它當一回事,雖然他要求她們相信他說的是實話,可是他卻使出了極大的忍耐功夫,滿有禮貌地聽著她們無理的談吐。

22、有些人自認為可以對他人蠻橫,而逆來順受就會使你成為其目標。

23、排山倒海的巨浪無數次地從後面打上小船的甲板但是,只要船主老練地轉動一下船舵,馬上就會轉危為安,翻騰的浪花有時象傾盆大雨把船上的旅客粗暴地沖洗一番,但是旅客們卻象哲學家似的逆來順受,絲毫不動聲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