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絢麗多彩造句

1、你還能看到絢麗多彩的印地安藝術品或者一塊柏林圍牆的牆磚。

2、事實上,如愛默生之所見,歐文和同時代的美國人都「絢麗多彩」 :但是缺乏更深厚的東西。

3、每當冬季,那「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和絢麗多彩獨具特色的關東風情,更令人心往神馳。

4、人生是一幅大畫布,你應該努力給出絢麗多彩的畫面。

5、這就是英語這門語言的絢麗多彩的雜亂無章現象

6、傍晚的雲霞絢麗多彩。

7、霎時花園山莊顯得絢麗多彩,別有天地,使她感到賞心悅目。

8、當我看到她時,我覺得她就好像在散發著絢麗多彩的光芒。

9、新生的愛情絢麗多彩,長久的愛情崇高偉大;但復甦的愛情則是世界上最溫柔的事情。

10、事實上,如愛默生之所見,歐文和同時代的美國人都「絢麗多彩」:但是缺乏更深厚的東西。

11、友誼給我們帶來了絢麗多彩的歲月,給世界帶來了歡樂與喜悅。

12、在她自己的感覺中,她的推理與論說的園地如此絢麗多彩,難得被敵對勢力所攻破。

13、西班牙還有絢麗多彩的喜慶活動,如鬥牛等等。

14、各國能源戰略的相互影響與競爭交織成一幅絢麗多彩的世界能源地緣政治圖景。

15、雲南各民族絢麗多彩的茶文化以及茶文化所形成的自然生態和文化生態背景對旅遊者有較強的吸引力。

16、人生是一幅大畫布,你應該努力繪出絢麗多彩的畫面。

17、所有絢麗多彩的設計風格都會導致深層次的問題。

18、由許多森巴舞學校或俱樂部參加的盛大遊行,()猶如大型的街頭劇場,表現出現實生活中絢麗多彩的壯觀場面。

19、東京臨海副都心的都立象徵散步公園在春季和秋季時盛開著絢麗多彩的野花。

20、這就是英語這門語言的絢麗多彩的雜亂無章現象。

21、友誼給我們帶來了絢麗多彩的歲月,給世界帶來了歡樂與喜悅。

22、我們的願望:中國食品工業的明天會更加絢麗多彩。

23、一生中只有一次美夢能實現,結婚使你倆的整個世界頓時變得絢麗多彩。祝你們永遠幸福。

24、西班牙還有絢麗多彩的喜慶活動,如鬥牛等等。

25、在廣袤無垠的中華大地上,有著無數絢麗多彩的自然景觀。

26、而含隱喻意義的動物諺語尤其絢麗多彩,但足它們往往也是理解的難點。

27、由許多森巴舞學校或俱樂部參加的盛大遊行,猶如大型的街頭劇場,表現出現實生活中絢麗多彩的壯觀場面。

28、Web是如此的絢麗多彩,您也決定通過使用具有特殊格式的主題來增強新頁面的視覺效果,這些主題可以使所有的頁面具有鮮明的風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