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光明磊落造句

1、假如伊皮奈先生是一個光明磊落的男人,他想得到維爾福小姐的心只能比以前更堅決除非他被欲望所左右,但那是不可能的。

2、中國的否決權使用有著光明磊落,有理有節,該堅決時就堅決、要靈活時就靈活的特點。

3、上天已經賜給你一個當眾受辱的機會,你就該藉以光明磊落地戰勝你內心的邪惡和外表的悲傷。

4、此人具有強烈的正義感,做事光明磊落。

5、我希望這會是一場光明磊落的競選。

6、他處理事情總是很清楚、很公開;一切都是光明磊落,所以他想幹什麼我們都很清楚。

7、在這事情上,他的行為是非常光明磊落的。

8、心向光明誠信誠實,坦坦蕩蕩做人光明磊落做事,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實際行動,向社會展示公司良好的企業形象。

9、他知道自己是很光明磊落的,所以他這種對於柏蒂姑娘的好感,也不瞞他的家人。

10、但是如果爵爺不是那樣光風霽月,春風化雨,光明磊落,使人頑廉懦立,我仍不會把我這個可憐的成績獻給爵爺。

11、光明磊落,勝券在握。

12、他們的行為都是公開及光明磊落。

13、我不用隱瞞任何事,我光明磊落。

14、到處只有一個上帝,我們教區的牧師文質彬彬循規蹈矩地供職,光明磊落,就連助祭也是如此。

15、就像人的心地一樣,能常往善的地方走,心地才會愈光明磊落。

16、這種聲音證明向她說話的是個實實在在的人,她驚惶萬狀,一個字都講不出來她眼睛裡的表情似乎在問, 「既然你是光明磊落的,現在怎麼會在這兒呢? 」

17、我看見他站在公平正直的法官和光明磊落的人們的最前列。我看見他帶了一個又以我命名的孩子來到這裡。那時這裡已是一片美景,全沒了今天的扭曲和醜惡。

18、人類到了某一個地步的時候,有些人會選擇過一種光明磊落的生活。

19、三必須心向光明,誠信誠實,坦坦蕩蕩做人光明磊落做事。

20、忠誠老實、光明磊落的人也應該獲得榮譽,受到尊敬。

21、他幹嘛不能老是純潔無邪、光明磊落地愛她呢?

22、最後同我握手的是佩斯利,()他說我為人光明磊落,同我交朋友臉上有光。

23、馬克吐溫打算拿美國的民主、光明磊落的暢旺的精力,來和舊世界的殘忍,愚蠢和迷信作一對照。

24、沒有一次午餐會或晚餐會少得了潘恩,他那談笑風聲的智慧,那美妙的歌喉,那無所畏懼的勇氣,那光明磊落的大丈夫氣概,風魔了所有的大學生。

25、並非我要求你們每次都要為了別人的幸福或利益而犧牲自己,不過至少要光明磊落。

26、她象白晝一樣光明磊落,但躲在陰暗角落裡的人們的攻擊使她病倒了。

27、戴高樂將軍(我事前沒有徵求過他的意見)表現的態度是光明磊落的。

28、我謹以全體參賽者的名義宣誓,為了體育的榮譽和本隊的榮譽,我們將以高尚的體育精神參加本屆奧運會的比賽,光明磊落,遵守規則。

29、把我上下打量了一遍,她父親質問我: 「告訴我,你對我女兒的意圖是不是光明磊落的?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