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入木三分造句

1、前者於片中扮演與兒子相依為命的年輕寡婦,後者則飾演為報妻仇而殺人的逃犯。這是二人繼幸福黃手絹後又一次入木三分的演出,細膩動人。

2、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

3、你把這些人物都刻畫得入木三分的我很羨慕啊。

4、作者又從人與人之間的相互關係,以至群體與社會和國家的互動,反映了香港人在這五十年間的不斷改變,不斷融匯貫通中西文化的價值觀。作者以香港為家,藉本書對這個家作出入木三分的描述,既抒發對香港的深厚情懷,又對香港的多方面演變作出中肯的分析,是少有具歷史參考價值的好書。

5、我們在思考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有入木三分的態度。

6、這本小說裡面的每一個人物形象都刻畫的入木三分惟妙惟肖的。

7、你的書法作品看上去就有一種入木三分的感覺。

8、在上課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入木三分的聽老師給我們講新知識。

9、這麼大的太陽還能入木三分的認真聽講座靠的就是心態問題。

11、除了偶爾若有所失的時候,()他的眼睛總是非常犀利,看人入木三分。

12、他的分析真是入木三分。

13、謝君豪是香港男演員中,少數能單以眼晴就能演戲之輩其他例子有梁朝偉黃秋生等,在片中多場感情戲,只靠沉鬱的眼神就成功把角色的悲情演繹得入木三分,令人佩服。

14、他沒有一個句子能象拉布呂耶爾的許多句子那樣餘音迴蕩,入木三分。

15、我相信你只要堅持努力了你就可以交出讓人入木三分的作品。

16、實際上,要想知道那些沒有對加拿大憲法基本特徵理解的入木三分的記者何以能勝任政治佚事的報導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