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石破天驚造句

1、我國自從孔子開始,便建立了完整的教育體系,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從此教育不再是貴族的專利,這可是件石破天驚的大事。

2、他平時沉默寡言,此番石破天驚的話語,令人刮目相看。

3、一年零三天之前的《葉惠美》如一面豐碑矗立在昨天,每個人都在冀望著這位周董大將軍在《七里香》中如何石破天驚,鋒芒畢露。

4、這八種品質,大多數並非什麼石破天驚之見。

5、發言人並不清楚向議會舉報此事的記者是否有到該樂團石破天驚巡?演唱會的現場。

6、人民以勝利的歡呼,對我們歷史上這一石破天驚的大事件,表示了他們的讚許。

7、我們和大自然迎面相碰,它忙著石破天驚,我們卻忙著走向毀滅。

8、成立一年多來,愛瑪活動已成功舉辦了一系列舉有國際影響力的娛樂活動,其中包括惠特尼休斯頓北京演唱會漢森樂隊北京演唱會2004 2006后街男孩北京演唱會百威杯曼聯挑戰賽上海f1開幕式「搖滾麥克」演出北京新年音樂會「石破天驚」滾石樂隊上海演唱會。

9、王平:1999年,兩年一度的世界錦標賽再次到來,6月在雅典,格林石破天驚地把百米世界紀錄定格在9秒79 。

10、往往緊隨一個石破天驚般的事件之後,這種理念才會融入主流。

11、他的研究常有石破天驚的發現,讓大家受到異常的震撼。

12、即使他發現不出什麼石破天驚的真理,也不會去附和什麼荒謬絕倫的錯誤。

13、但是尤文主席吉利透露的爆炸性細節石破天驚:這樁表面蓋棺定論的轉會談判實際上還沒有完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