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不能自已造句

1、聽到這個特大的喜訊,媽媽不能自己地流下了幸福的眼淚。應該是媽媽不能自已地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2、當我讀訖掩卷的時候,一種愛慕與崇敬之情,使我不能自已。

3、笑到停不下來,不能自已。

4、人們往往沉溺於聚集財富而不能自已。

5、這個小女孩親眼見到麥可?傑克遜本人時,激動得不能自已。

6、她這幾天心情不好,稍微一激動就會掉淚,不能自已。

7、怎麼心煩意亂不能自已我都寄予極大同情。

8、我是如此愛你不能自已。

9、若你不能自已處理這件事的話?就打個電話給我吧。

10、當我在櫥窗外看到那雙紅色的球鞋時,我心動神移,不能自已,但想到禳中羞澀,()不得若有所失地離開。接下來的幾天我總是想起它,吃飯也索然無味。

11、很慶幸的是,當我決心改變自己時,所發出的意念得到上帝的回應, ?冥冥之中牽引著我認識一位師姊,她帶我進入了這個修行團體,我被師父眼中滿滿的愛力所融化,感動得淚流滿面,不能自已。

12、你就是自制力差,不能自已,你要注意這方面。

13、當假日帶來離愁孤寂,百般情感湧起,讓我不能自已… …我祝福你

14、讀到這兩首詩,以前隱隱的心酸頓時心痛得嚎啕大哭,很久不能自已!

15、聽到這個訊息,我高興得不能自我,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下來了。

16、他聽到爺爺過世的訊息,哭的不能自已。

17、想到有趣的遊戲,我有些不能自我,但我還是把自己控制住了。一定要做完作業再玩遊戲,我做到了!

18、當她欣賞師父的藝術作品時表示:天堂花是最真最善最美的花,導引她看到人生最美好的一面,那種震撼力讓她不能自已。

19、等到攝製人員名單一一出現在銀幕時,他早已哽咽得不能自已。

20、當瑪麗失聲痛哭不能自已時,唐娜緊緊地摟著她;當瑪麗悲傷過度,痛不欲生時,唐娜緊伴其左右;夜晚,為了讓瑪麗不會在黑夜裡獨自驚醒,唐娜就睡在瑪麗床邊的地板上。

21、觀清海無上師畫作-深深感動,不能自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