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次第造句

1、過去25年裡,我們的國家地震預測計畫的領導者一直假定這個問題是簡單的,並認為因此應當有簡單的次第方案。

2、佛次第入城,入城內再宿。

3、並非很多人看見這次第一個航班。

4、周末檢驗給做到澈底、片面,按各單位次第由後到後,由機殼到機械邊局部段舉行檢驗。

5、可是,這種出奇的寂靜使他感到很奇怪,他第二次第三次再叫人,還是沒有人答應。

6、每修一種密法都要作一次灌頂,只有經過灌頂才能進入密宗修習步驟和次第。

7、我常常這樣做,常常覺得很快樂師父笑,並不是只有第一次或第二次第三次快樂而已,每次我幫助別人,都很快樂,當然,每次有不同的快樂。

8、近幾個月來,在我住的這條街上,家家戶戶(實際上是整個的印度)的婚禮標記就像是雨後的繁花,次第盛開。

9、其中波斯清盆地最為典型,()古生界、中生界和新生界次第重合。

10、“指事字”於“六書”中之次第,許慎列為“六書”第一,班固次於第二,鄭司農位置於第四,後世學者皆依班固。

11、這匹馬贏了兩次第三次比賽和第五次比賽。

12、因此,它們必需照現在所呈上的檔案內的排列次第彼此緊靠著。

13、此外還有上師殿菩提道次第殿響銅殿世襲殿等殿堂。

14、每次做一件事情, 萬事次第發生。

15、老師,你辛苦了,每次第一批到校的是你們,而最後一批回家的又是你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祝你們在教育事業上再創輝煌!

返回頂部